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男友恋爱7年了,就在他求婚的那一晚,闺蜜爬上了他的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男友恋爱7年了,就在他求婚的那一晚,闺蜜爬上了他的床

2017-04-09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男友恋爱7年了,就在他求婚的那一晚,闺蜜爬上了他的床

  男友是工厂老板,我是工厂高管,他大我8岁,人家都说三岁一代沟,我们却不会。我们的感情很好,每个周末他都会带我出去玩。

  我有个闺蜜,我叫她月。我把她当作亲妹妹,只要是我有的东西她也会有。她毕业没找到工作,我安排她在在厂里帮忙,也暂住在我家里。月刚来的时候,每天早上都会做早餐,吃完再一起去上班。有时候,我和男友出去吃饭会带着她,她也管男友叫姐夫。

  有一次男友去应酬,我开车带晴一起先回家。两人在客厅看电视,她有意无意的问起了姐夫的生活习惯和爱好,我并没有在意什么,就跟她说了。

  11点男友回来,可能是喝酒的原因,进家门就抱着我亲热。我怪不好意思的,毕竟家里还有晴在,于是推着他放热水让他洗澡。过了一会,他从后面抱住我,问我,晴什么时候搬出去?我看他脸色不好,就问他怎么了?他没说什么,就是觉得住在一起不大方便。回到房间,男友再次请求我,让晴搬出去住,也可以给她先找个房子。我觉得他有点奇怪,喝多了怎么还一直惦记这个事?他过来抱住我,说想过两人世界。我说好,找个时间跟晴说下,让她搬出去住。

  我们缠绵了一晚,早上他又偷偷亲我,刚是办事的时候,晴敲门问我们起床没?都没等我们同意,她就破门而入,然后我尴尬地只想躲到被窝里藏起来。晴没有马上关门,好像吓到一样站在门口,是我“啊”的一声叫起来,她才慌乱说声“对不起”再关门出去了。我羞得呀,做一半也没继续,都怪男友,我没脸见人了。起来后,我见晴特别尴尬,没说什么话,吃完就上班去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男友前天在我生日当天向我求婚。我们请了同学朋友作见证,他送我戒指单膝跪地,我满足的同意了他的求婚。因为高兴,我们承诺不醉不归,晴喝得差不多就说想回去。我说可以,让她打车先回去,我们还得留下来招呼亲朋好友。晚上,我和未婚夫喝得酩酊大醉,之后我是怎么回家的也不记得了。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昨天醒来,我发现自己怎么睡在晴的房间?以为是自己喝醉走错了,就开门走回自己的房间。打开门那一刻,我傻眼了!看到地上零散的衣服,我眼泪止不住就掉了下来!我走过去看到那个女人面容,我千万个不愿意,可那个人不是别人,她就是我的好闺蜜,晴!

  我哭了,我受不了,我大声叫了一下,把男友吓醒了!他迷糊的问我怎么了?我哭着摇头,泣不成声!手指着他们两人,他转过脸看过去,自己也吓了一跳,急忙跑过来跟我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这个时候,我哪能冷静的相信他?我的爱情里容不得半点沙子,不管是什么原因,绝对不能在一起了!

  我心里很难受,用劲跑出了门,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门心思只想离开!我身上没带手机没带钱,我不知道去哪里,就在楼下的小区的椅子上坐了一会。刚好遇到我另一个男性同学,他和我们住一个小区,他问我怎么哭了?我强忍悲伤,只说,想静一静。他邀请道,那上去喝杯茶吧?我跟他回了他家,他帮我泡了杯茶,又问我怎么了?我眼泪止不住又哭了起来,借了他的肩膀,还把早上的事一五一十的说给他听。他很生气,说怎么可以这样,还安慰我别想太多,让我进房间好好休息。

  我哭着哭着就累得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醒来后又开始哭。我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同学听到我的哭声就开门进来,问我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我说没胃口,他坐过来,让我靠着他的肩膀,想哭就哭出来。我哭得稀里哗啦,他问,我怎么打算?我说,我只想离开,不想过了。

  等我冷静下来,天已经黑了,我还在同学家,不知该何去何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