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后无法忘记的过去都在这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0后无法忘记的过去都在这里了。

2019-02-28 21:31:26 作者:蕊希&Githa 来源:蕊希 阅读:载入中…

90后无法忘记的过去都在这里了。

  前段时间跟一群朋友聊起各自小时候喜欢玩儿的游戏,有个男生笑着说: " 我们家那边的女孩儿,玩儿起游戏来都跟男孩儿一样,一个比一个霸道,一个比一个粗鲁。 " 

  我记得小时候我喜欢跑进被套里,哥哥就会把电风扇拿过来对着被套口吹,为了不留出缝隙,他在外面用夹子固定住,然后风就会只吹进被套里,最后形成一个帐篷一样的小空间,那时候我喜欢在里面写作业、看书,半天都不舍得出来。

  现在长大了,我们很少再玩这个游戏,但每次不经意间想起小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笑出来,小时候真好啊,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玩儿的游戏吗?让你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跳房

  皮筋

  捉迷藏

  东南西北折纸

  手链

  泡泡

  翻花绳

  老鹰小鸡

  卡片

  俄罗斯方块

  石子

  弹弹珠

  小时候的我们就是这么简单,一张被单、一根粉笔、一条绳子就能玩儿出很多乐趣来,有的游戏连道具都不需要,玩儿上半天,满头大汗也丝毫不觉得累。

  我一直觉自己对小时候的记忆印象特别深刻,如果追问我去年跟朋友去了哪儿几个人一起做了什么,我也许会记不太清,但小时候的事情说起来就停不下,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的乐趣纯粹又简单吧。

  属于我们90后的童年游戏,还有哪些,欢迎评论区告诉我吧 ~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