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株绿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株绿萝

2019-02-28 22:24:1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株绿萝

  这株绿萝也成了我的新宠。

  慢慢的看着它长大,叶子变得阔阔的,灌水不施肥,给它定时擦拭阔叶上的尘埃,也给它修剪枯枝。没有花瓣也不结果子,八年来一直绿油油的只在那根棍子来回攀爬缠绕,如果我稍微把花盆挪动靠近阳台墙壁,它的嫩芽就会偷偷的探首到阳台外墙。

  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植物?从来都不自悲不自弃,有一点支撑就能让它的生命欣欣向荣,虽然它靠着别的物体才能延伸自己长度高度,但它有一种不屈不饶的精神,有一种自强不息动力,所以正因为如此,它就没有开花没有结果子,只是做为绿叶默默的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它从来都不感到寂寞,它只觉得自己活得很快乐幸福。它不会因为依附他物而气馁失落,它总是保持心情状况良好

  每天赠给别人养眼舒服绿色。我每天在客厅都会与阳台上的绿萝对视。我问,我可以挽你的胳膊吗?

  他说可以。于是在众目睽睽下,我高兴的挽着他胳膊。以前我们曾经一起买过情侣服。以前是他挽着我的胳膊散步。

  我明白他将来是另外女人老公,但我还是那么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而且不吃醋。他喜欢吃我做的面食,今天我自己蒸包子馒头了,这些面食尽管卖相不太漂亮,但他说好吃。这个另外女人的老公,将来他的孩子叫我“奶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株绿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