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也爱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你也爱你自己

2019-03-01 20:14:3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也爱你自己

  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在公司一直在忙。

  下午2点多钟,闺蜜发来微信情人快乐爱你!闺蜜调侃,现在只能撩我了。我回复她:me,too.

  回复完毕,我不禁自己笑起来。

  许多年前,看过英文原版文字幕的电影《人鬼情未了》。其中一个情节印象深刻男主说:I love you.女主就回复了这句:me,too.中文意思是:我也是,爱你。从此,在自己表示认同时候,就会用这句话。当然,在和儿子互动的时候,也会用这句。

  几年前,这句话被儿子另解,从此这句话有了另一种含义

  一次,我和儿子说:爸爸妈妈爱你。儿子回复:me,too. 在我满心欢喜,以为他是“我也爱你们”的时候,儿子顽皮地说:我也爱我自己。

  我也爱我自己!孩子真是有智慧,居然被他一语中的。只有会爱自己的人,才能会爱别人。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别人。

  朋友,当你和别人说“爱你”的时候,别忘了也和自己说一声:我也爱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也爱你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