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愿你好好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2018,愿你好好爱自己!

2017-12-31 22:33:23 作者:散文诗歌编辑 阅读:载入中…

2018,愿你好好爱自己!

  当新的一轮太阳升起,也将预示着我们迈进2018年。

  回顾2017,我们经历得要比往年多得多。日本留学生江歌遇害、教科书式老赖让我们见证人性的阴暗和险恶;尽管我们已经把孩子送到最好的幼儿园,可依然躲不开幼师的虐待,红黄蓝成为恶魔颜色;2017年,我们依然像往年一般,远离故乡如同候鸟在外打拼,但一场大火,把我们驱离北京这座梦想之都。这一年,不再有梦,无力反抗,只能安慰自己说,佛系青年就是如此。

  身后咫尺就是2017年,它包含我们这一年中所有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不管是顺利还是失意,快乐或是伤心,我们都应当抱有感恩之心感恩这一年我们所经历过的困难磨练,它们使我更加坚韧成熟;感恩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不管相处愉快还是悲伤,他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磨灭记忆;感恩我们所付出努力汗水,不管是成就非凡还是碌碌无为,至少我们问心无愧

  在时间的追逐下,我们该以怎样的心情走过2017?或许梦想清单还有许多没有完成,或许还有猝不及防失落遗憾,但过去的我们已无力改变,唯一能做的,就是在2018年的大门面前,我们都应当怀着美好心愿,拥抱它!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希望你能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愿你好爱自己

  1.关于健康。能不睡懒觉就尽量不睡懒觉,多享受早晨7-9点的阳光。每天运动小时,远离可乐等碳酸饮料,不要总吃快餐和快消食品。关爱自己的健康,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亲人朋友负责。

  2.关于幸福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有家人陪伴,有朋友关心,有健康的身体,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3.2018,愿得一人心祝福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愿你们在变与不变的永动中获得真爱,在确定与不确定的更替中确定幸福。愿你们找到幸福收获真心。

  4.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也许我们终将各自走上疲惫的旅程,但往昔的笑语和欢声怎能遗忘?只要时光不老,我们就永远不散。祝福在岁月中走失的伙伴,且让我们伸出手,握一握,共同穿越这时光的海洋。

  5.梦想成真,继续前行。在2018年新的旅程上,我们已经准备好。前方也许是一帆风顺,又或者荆棘满布,但我们应当无所畏惧,收拾心情,怀心比天高之志,勇敢前行。

  亲爱读者朋友,我们所拥有的时间,都是生命中无可逃避的又一段历程,假如你愿意的话,你可以用它来做很多事情,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那些难忘的时光已铭刻在年轮深处,如今我们打开了新的篇章。虽然人生在世会有种种不如意,但你仍可以在幸福与不幸中作选择

  祝你新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