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可以随意抛下,那还是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若可以随意抛下,那还是爱吗?

2019-02-27 18:32:1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辆摩托车呼啸而过,她吓了一跳,身子一阵阵发抖。

  她下意识紧了紧衣衫,然后抬起满是泪水的脸往前方看了看。

若可以随意抛下,那还是爱吗?

  此刻,她多么希望他能转回来,尽管她心里恨着他,但她确实害怕……

  夜已深,路上几乎没什么行人,这里距离她的家还有六公里,这可怎么回呀?她望着空旷的路,绝望地失声痛哭……

  他们晚上是开车出来的,但在车上,他们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然后,越吵越凶。

  突然,他停下车,气汹汹地将她拉出车门,然后不管不顾独自跳上车,绝尘而去

  她绝望地失声痛哭起来。

  “哈哈,小妮子,是不是被人抛弃了?”身后传来一个男人声音,并伴随着浓浓的酒味

  她的心紧缩起来,忘记悲伤警惕地看着眼前的两个男人

  “没事没事,没人要你,哥要你……”说话的男人还向她伸出了手。

  她吓得连连后退。

  “哎,别找事,走吧!”另外的一个男人拉过那酒醉男人的手,拽着他向前走去。

  她被他们这么一吓,清醒了很多,她挣扎着站起来。

  她现在没办法联系亲人或者朋友过来带她,她的手机在他的车上,她只能靠自己

  她定了定神,迈着无力的脚步向前走去。

  走了两个多钟,她终于走到小区门口,但她没有钥匙,她也不想见到他。她拐向住在同一小区的闺蜜的家。

  一路上,她已打定主意,回来之后就跟他分手。原来所谓的爱,在他将她抛下时,也已经彻底失落了。

  若可以随意抛下,那还是爱吗?

  再大的恼怒,也不会让一个心中有爱意的人任性而为,况且是深夜,是六公里多的路……

  他已忘了她的安危,那么,她也就忘了他曾经的爱了。

  分手,似乎已成必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