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电话沟通中,不可不知的礼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电话沟通中,不可不知的礼仪

2019-03-02 19:30:4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电话沟通中,不可不知的礼仪

  总之,我们应该礼貌的挂断电话,不要让对方屏幕显示上得知“通话结束”。

  ——杨路       

  亲亲们,周六欢乐

  北京的天气已经明显升温,女人们注意添减衣服,不要“捂”的太过,也不可猛的一下穿的太薄,凡事都要循序渐进,不要极端激进

  自从有了手机,我们每天都会通过电话来进行沟通交流,当我们看不到彼此表情时候,就会通过声音判断对方的态度,所以,接打电话要慎重对待

  接听电话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与对方交流,这其中有倾听、讨论表达,切记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还在跟旁边的人聊天、窃窃私语,

  如果对方感受到你没有“全神贯注”的听她说话,那么一定会有被轻视的感觉,这会令对方质疑你的人品素质

  还有,当你接听电话的时候,无论有多么紧急地事情都不要毫无征兆的挂断电话,如果必须马上挂电话也要告诉对方“突然有点急事处理抱歉,稍后联系!”

  短短的几个字不仅表达了你的尊重,也能让对方免去不必要担忧

  另外,电话沟通的时候对于“免提”要谨慎处理,如果你身边有其他人在场,要考虑到电话内容会不会涉及到旁边的人,或者谈话内容是否私密,亦或是会不会对电话那边的人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有一点不确定,都不要用免提功能,以免造成尴尬局面

  最后,一定要记得挂断电话之前要有“结束语”,“再见”也好“拜拜”也罢,或者其他什么结束语都可以。

  杨路老师希望女人们都能利用好手中这个小小的手机,让它能够成为你提升形象助力器。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微博:杨路雅致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