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他欣慰的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令他欣慰的是

2019-03-03 04:00:2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令他欣慰的是

  令他欣慰的是,周邹读四年级学习很好不用他操心,周邹与妹妹莎莎的关系也很好,周邹很会照顾妹妹。

  周雄把做熟的匹萨端了出来,孩子们看到就伸出了手,周雄制止:“ ”先洗手去 “

  孩子们洗手回来,周雄说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愿意去美国吗? 俩个孩子异口同声:不去。其实周雄知道,孩子她们知道什么美国?现在她们生活环境很好。于是他看着孩子们说:爸爸明白了,吃吧。

  周雄的手机响了起来,接电话脸色大变,说马上出发,俩个孩子扭过头来问:” 爸爸,什么事?“

  周雄问你们吃饱了吗?爸爸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周雄拿起了车钥匙,对孩子们说,走吧。孩子们被他塞进了车里。 他知道,市里到他老家自己开车俩个小时就到了。

  刚才的电话是哥哥打来的,说父亲病重了。

  周雄很久没回老家了,这次连夜把俩个女儿也带来了。当他车子靠近家门时,看到父亲的屋子亮着灯,有人影在晃动。

  孩子在路上睡着了,周雄把她们喊醒,带她们进屋, 看到父亲躺在床上,母亲和哥哥姐姐都在,周雄走近床边,他父亲其实是醒着的。

  “ 小四,你来了?” 父亲叫着周雄的乳名,伸出干枯的双手抚摸周雄的双手说:“ 爸妈对不起你呀,小四,爸妈愧对小四你呀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令他欣慰的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