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愿意在这样的夜晚静静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愿意在这样的夜晚静静想你

2019-03-03 11:27:0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愿意在这样的夜晚静静想你

  昨夜,如水的月光流泻满床,满屋子清辉,使得这个夜晚如此的静谧祥和疲惫心儿此时沉了下来,甜腻腻的。

  你出发了,很长时间没在外面住下了。我已经习惯了你整天为我的饮食起居唠叨叨,细心打理。当我带着一身的疲惫回家,迎接我的是弥漫的菜香;当我因晚到家十几分钟,你那一顿责备曾让我恼火半天,当我很没睡熟,你那鼾声四起,我曾经闹着和你分床而眠。你不曾是个细心的人儿,从不会甜言蜜语,从不会制造浪漫,你会的只是,用你实实在在的行动证明着你为我的付出。为你的笨拙和不善表达,我也曾感到委屈苦闷甚至抱怨过,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当那份爱情已经融化为亲情时候,这一切都释然了。习惯也因此变成自然。我何必要耳朵欺骗自己内心呢?还是用心灵来体会珍惜这份朴实无华的自然之爱吧。它虽然不像绚烂多姿花朵那么令人惊艳,就让我把它当做深涧的一株百合花吧。那份淡淡的清香是否会随着这流水般的日子历久弥香呢?

  虽然才刚刚分开一天,我想悄悄地告诉你,我想你了。在这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