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就这样,静静地写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意就这样,静静地写着

2017-07-25 06:48:2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看过一个七年之说,称不管做什么事,应有七年的默默努力。也读过一种观点,称这个社会,不管做什么,都应该学会自我推销。看过这样一种现象,文友们在各个平台互相点赞,互捧互粉,也终于捧出一些小圈子里耀眼的人物。

  不知是年龄的原因,还是性格使然,我却愿意就这样,淡淡地写着。我相信四个字“静水流深”,我无法“深”,但我可以先“静”,静静地积蓄,默默地叠加。每天,只要有那么一点闲暇,我都会让自己练笔,至于结果如何,我真的不问结果,只想默默前行。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愿意就这样,静静地写着

  其实,写作的美妙在于过程,我愿意用一个个方块字,一页页文字,一张张图片,构设出一种属于自己的愉悦和惬意。

  所以,愿意就这样,静静地写,不管那个七年之说,能否得到证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