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大学日记50——无言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大学日记50——无言的感动

2019-03-05 21:13:30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月14日 星期二 晴

  无言的感动

我的大学日记50——无言的感动

  独处时候,总是爱想一些事情,然后默默地流泪。

  流泪只是因为一些可爱人们

  父亲。在那个大雨滂沱日子,淋着雨,浑身湿透到校,只为了给我送菜。当我接过带着温热的菜的时候,我深知它也带着父母浓浓的爱与慰藉支持。那时考试失败的我,呆呆地望着父亲远去的佝偻身影,任凭泪水潸然而下,一如肆意洒落的雨滴

  老师。在高考备考的那一段时间里,一句:“你现在简直在发慌”,惊醒梦中人,使我扎实复习到最后。还有高考的前一天,在父亲赶来鼓励我的时候,您说了一句:“只要她信心十足,她绝对行!”当时所有的顾虑一扫而光,留下的只有信心。高考也因此而成功

  同学。在3000米的跑道上,我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使我欲停不能。那就是同学的支持和鼓励呵!

  素不相识的人。在一个冷风呼啸的早晨,看省大学生田径运动开幕式时,碰到一个慈母般的妇人。她毫不犹豫地解开大衣扣,把我裹在里面。当时感觉不仅仅是温暖,更有一颗博爱仁慈的心。

  接受的如此多,如此厚重,以致脆弱的心常常不堪接受。如此多的爱,如此厚重的爱,叫我何年何日才能还清呢?

  所以不少时候,自己害怕接受太多,更喜欢个人静静地独处。

  独处的时候,常常会无言的感动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