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纯粹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纯粹的爱

2019-03-06 18:20:23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粹的爱

  这段时间心情低沉。请了个假回父亲家散散心。

 纯粹的爱

  生活好累,情感很伤。想抛开一切不去想这烦恼事情。但思绪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我拨通家人电话,说我回家玩段时间。父母听后没有过多问题,只不断地说:“好好……到时父亲给你烧最爱吃的菜,母亲给你做最爱吃的萝卜饺。”一旁的我,眼睛早已湿润。父母的爱永远都是那么的深情。不论你在外面遇到什么烦心事。家里永远是你的避风巷。

  坐上回家的列车。在车上,父母的电话就一个劲的叮嘱我,注意安全。在他们心里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的心里永远系着这个女儿

  眼泪听话的流了出来。我的情感太伤人了。只怪当初不听父母的劝阻。嫁到外地风俗习惯差异太大。当时还想着,反正也在广东这边生活,没考虑结果。就稀里糊涂的嫁了过去。

  我努力把自己在思绪里拉回来。经过几个小时路程,回到了生我养我的家。父母早已经在门口等候着。

  他们忙着张罗我的饭菜,虽然我只是一个人回来,可却整了一桌子我爱吃的菜。我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父亲给我盛满一碗汤。我对父亲说:“爸爸,我不喜欢吃汤里的肉。”父亲忙用筷子夹开,并用勺子重新舀了半勺。他知道我的习惯,一直都是吃完一碗就放下的。他关心着我的的细节,怕我饿着了。

  饭饱后,父母和我聊了起来。他们说:“这永远是你的家,虽然你现在出嫁了,但在你想家时、难过时,家里永远都是你的避风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纯粹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