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黄群、宋月才等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习黄群、宋月才等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2019-03-07 10:41:36 作者:顾安然 来源:顾安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习黄群、宋月才等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8月20日,今年第18号强台风“温比亚”席卷了大连东部海岸的中船重工南码头,停泊在这里的国家重点试验平台遭遇险情。为了平台不受破坏,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冲向码头进行施救。由于风浪残酷无情,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卷入海中,最终英勇献身。

  2018年8月26日***总书记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贡献智慧力量

  烈士英雄壮举,为我们党员干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他们的先进事迹受到了党中央高度肯定,为我们共产党人树立新时代新标杆楷模。

  一方面是要按照“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厚植宗旨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把国家民族利益至上,任何时候都能为国家和民族利益牺牲奉献个人一切,包括生命。

  另一方面是按照“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指示精神,在平凡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履职、努力工作,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精神实现目标任务,以自我努力为其他同志赢得宝贵时间机会,将损失减少到最低追求国家利益最大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