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得体会

2017-07-04 作者:曹安琦 来源:曹安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得体会

  已经到三下乡的第三天了,大家对每次行动都有了把握,工作也逐渐做的得心应手,感觉大家配合的也十分默契

  今天宣传组照例进行完现场布置活动后,便启程去明天进行实践的基地进行提前宣传,到达目的地康顺大厦后,我们徒步走去了小区,开始了张贴海报的工作,张贴海报的过程很顺利,小区物业以及安保人员都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支持,接下来便是进行口头宣传。

  虽然烈日炎炎,但我们还是一同在小区内进行了宣传,小区内的街坊邻居也表现的很热情,为我们明天的实践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宣传完南苑和北苑后,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躲到一个地方躲雨,虽然雨大,但这小憩也是别有意趣。 www.WENZHANGba.com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活动结束时搬桌椅回街道办的时候,我们向街道办的负责人们表示感谢时,他们也很真诚的感谢了我们,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暖心,虽然接到的维修单子并不多,但大家还是很尽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是很团结友爱的。

  就这样,今天的实践活动结束了,明天将踏往最后一个基地,希望接下来能够改正这几天没做好的一部分,不断完善自己,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社区做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