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出轨了,我能够原谅她吗?|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出轨了,我能够原谅她吗?| 情圣大卫

2019-03-07 16:15:34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她出轨了,我能够原谅她吗?|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2年多了,我很爱她,她曾经出轨过一次,当时我很难受,最终我还是说不了分手原谅她了。她出轨的事情,我好几个朋友都知道了,因为有几次心情特别不好,就找他们喝酒,他们都劝我分手,说女朋友还是会出轨。我现在也很苦恼,不知道选择原谅是不是对的,你觉得她会再次出轨吗?

  大卫回复

  出轨这种事情,是触犯底线的事情,本来就不该原谅。

  如果你选择原谅,就是告诉她,出轨是可以触碰的,不是你的底线。

  不过有一点你可能没想明白,为什么你还是会和她在一起?

  你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吗?

  如果你暂时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一会再说。

  再说说她为什么出轨,首先出轨这种事情,肯定不对的,但她为什么还要去做呢?

  一般情况下,出轨的理由就是:

  1、贪婪,她觉得你配不上她,她需要找补。

  2、你没有做到男朋友应该尽的义务

  好了,一个个情况来看,如果她是人品差,平时就看得出来的,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对你的付出,是不是也抱着感激之心呢,还是各种嫌弃,各种作呢?

  如果是抱着感激之心,那还好,至少良心过得去,知道不能理所当然接受你的付出。

  如果是对你各种嫌弃和作,我建议你就还是选择分手吧不然的话,她会用她的方式(更多的嫌弃和作),让你彻底受不了,还是走到分手这一步。

  第二个情况,你没有完成男朋友应该做的义务,比如只是挂个男朋友的名分,平时很多事情都忽略她,基本上不花时间,不花精力经营这段感情,这样的情况,她会因为缺爱,心理苦,这个时候就容易被一个更愿意花时间陪伴男人吸引。

  好了,现在在回到我问的问题,你为什么还要和她在一起。

  第一个情况,她嫌弃你,经常“作”,你还坚持不分手,理由只有一个,你不是喜欢她,而是不甘心。因为你觉得付出这么多了,就这么放弃了,好可惜。这种情况,就算不甘心,你花的时间,金钱,精力,都像泼出去的水了,要不回来的了,最合适的选择,还是及时止损,分手。

  第二个情况,你舍不得分手,也有自责的成分。但自责归自责,你没有踩线,你的错误可以补救的,如果她不出轨,两个人吵一架,你知道错了,去补救还是可以的,但她的错误,是踩了底线,就不一样了。

  可见她不是一个有边界感的人,如果她喜欢上另一个男人,应该和你分手,再去和别人暧昧,而不是当你女朋友的时候,去勾搭人家,这是对感情欺骗

  这种情况,我当然也是不支持继续在一起,因为缺乏边界感的女人,很容易接受各种追求者追求,不懂得拒绝。不懂得拒绝,那些追求者会看到希望,会追的更勤快,到时候你可能会过上绿油油的生活

  但我不想帮你做决定,我只是把道理讲明白,你自己去权衡吧,生活会给你上一课,只不过这一课学费会挺贵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