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一种亲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是一种亲情

2019-03-09 18:59:1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一种亲情

  舅舅一家,没有愿言,毕竟,血浓与水,用最好的方式接待了我们。我从内心感谢舅舅一家,帮我们度过了那最困难年代,那是什么?那是一种亲情,那是一种,难以忘记的亲情,我会永远记住。

  霉雨来了,天,天天下小雨天气一天比一天泠,我和母亲的假也快到了,妈妈还要回去上班呢,我们要回去了。

  走的那一天早上,天下着朦朦小雨,我拉着母亲的手,踏着乡间小路,走在青石板上,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回家的路上走去。

  路很滑,吹着风,天很冷,我走不动,母亲就用舅舅事先准备的背篼,我坐在里面,我用我的小手,紧紧地抱住母亲的肩膀,在蒙蒙细雨中艰难的前进。

  下午,路上没有行人,只有小路两旁的田野,和昏昏沉沉的天。

  经过一天的行走,我们来到了一个小镇上,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又坐船,才回到家。这一次到舅舅家去,使我终生难忘,这也让我记住了母爱伟大,在母亲去世的前两年,母亲向我谈起了此事,问我记不记得那年到舅舅家去,你坐在背篼里面,妈妈背你,我说,记得呢,永远都不会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是一种亲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