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的满头白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的满头白发

2019-03-10 07:35:18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的满头白发

  我看着母亲满头白发,知道母亲老了,母亲的脸上也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母亲,虽然走了,她留给我们是深深回忆,满满的母爱,让我们记住那些难以忘记往事吧!

  阳光明媚,迎着清明踏青的热潮,我踏上了去顾村公园赏樱的历程,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名声遐迩的顾村公园。

  记得顾村以前是上海的郊区,较偏僻,那里都是一望无边农田,那时的轨道交通还没开通,交通不是很便利,大多人对这个地方陌生。自从顾村公园办起了一年一度樱花节,上星期又搞了个万人相亲会,顿时名声大噪,游客络绎不绝。现在已是高楼林立,特别是公园里的樱花五彩斑斓竞相绽放,成为上海最绚丽的一道春景。是大都市里难得的休闲之地。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颜色的樱花,现在正是晚樱品种的盛花期,花型较大,颜色漂亮。整个樱花林通过樱花坡、樱花大道、赏樱亭等,妆扮了新春的喜庆婀娜。樱花烂漫、落樱缤纷的特色花园。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最爱,定格着一张张晚樱的靓丽风姿人文雅兴。旷野氤氲着【樱香浦韵】沁入心脾。舒展着醉人的情怀。望着色彩艳丽大片樱花,我真怀疑九天仙女把彩缎洒向了人间

  我们漫步在公园的大道和小径上,陪着湖光水色,享受着温暖阳光,微微徐风,吹拂脸颊心情舒畅精神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的满头白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