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累、太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累、太累了

2019-03-11 22:18:3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累、太累了

  昨天天气晴天最高气温28度,还好不算太闷热单位组织世博一日游,上午9点不到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听从导游安排从8号门进口.

  虽然开馆时间还没到,(9点开馆),但已有好多人排满了长队在耐心地等待。第一关是出示世博园门票才能进入,第二关是安检,水是不能带进去的,(液体饮料都不能带)里面有免费的饮用水。

  中国馆没预约是进不了的,你排队时间再长也没用,听导游说今天我们算运气不错,(其他单位让给我们的预约票)所以我们第一站能参观国馆,一走进中国馆,感觉好大呀,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画清明上河图》被艺术地再现于展厅中,真实记录城乡街市的的行行色色,还穿插了新老城市人在同一屋檐和谐相处情景。太美了!

  轨道游览车让参观者在最短的时间里可以领略到中国城市营建规划智慧灯光变换漂亮了!还观看了10分钟巨大的环幕影院《和谐社会》,欣赏到了展示中国城市发展精彩片段

  总体来说中国馆是相当不错,蛮有特色的,值得一看。参观完中国馆已下午12点多,然后自由活动自己选择想去的国家馆。我们一行六人,参观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尼泊尔、土耳其等,排队时间长,参观时间短,由于时间关系没来得及再去看其它馆。

  晚上9点准时开车,一天的世博游就这样结束了,感觉累、累、太累、太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太累、太累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