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圆圆真幸福,能娶到赵又廷这样的好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圆圆真幸福,能娶到赵又廷这样的好男人

2019-03-12 12:45:13 作者:? 来源:黑凤梨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高圆圆真幸福,能娶到赵又廷这样的好男人

  赵又廷有一种力挽狂澜魔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男主夜华,人设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但赵又廷的定妆照一发出来,评论区瞬间崩塌了,全网群嘲甚至还上了热搜

  “你来了,乌鸦精”

  “夜华你赢了,你成功成了全剧最丑的人。”

  对此,赵又廷回应到,“如果你觉得我不帅,请多看看我演的戏,因为我觉得我很努力在演”。

  这回应我震惊了!在这个请员工奶茶就被夸“情商高”,用8个替身宣发都敢腆着脸夸努力的年代,努力只是一块标准线以下的遮羞布——谁没实力就往谁身上盖。

  好在后来剧一经播出就很快封住了风言风语,所有人都叹服他“整容般的演技”。

  赵又廷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了,关于努力,外面的形容词有多通货膨胀我不管,反正我这里永远童叟无欺

  还有中国版的《深夜食堂》,本是全员差评“满屏尴尬”、“看不下去”、“毫无演技”,豆瓣网友更是打出了2.8的低分。

  毕竟,这是他们的开心....(先把五官挤在一团再笑)

  这是她们的惊讶......(先闭眼再对眼)

  表情是为表达语言情感服务的,而他们的表达则是没人能读懂的乱码。

  可以说在赵又廷饰演的聋哑船员马克出现之前,中国版《深夜食堂》几乎找不到一句好评。而马克出场后,《深夜食堂》仍然几乎找不到一句好评,但对于马克却几乎找不到一句差评。

  这是马克重新见到孩子,却不得不把她送走时的样子

  这是别人劝解时,他无奈迷茫的样子。

  马克把我们的审美又拉回了正常线,让我们知道再好的剧都可以被翻拍烂,再烂的剧也可以有高光。

  这就是赵又廷力挽狂澜能力

  出身演艺世家,坐拥一线流量,他本来可以不做那么多,如果不是对表演理想般的执着

  现在的演员们都很精通用替身+绿屏P图完成自己作品哦,特地跑到南极去拍戏的赵又廷甚至显得有点刻奇。

  在恶劣气候的南极生活的型男赵又廷

  因大面积雪的强反射,他患上了雪盲症,经常得中断拍摄点眼药水剧组觉得很惭愧,他大手一挥,没事儿

  是啊,对于他来说,只要不辜负观众,什么事儿都不是事。

  即便有当流量明星赚快钱的机会,很多明星都会那样做的,他偏不。他只做演员。

  至于他对演戏的执着,或许能从他12年在博客上发布的一首小诗里片段中,窥取到些端倪——

  “有一个男孩/每天都在想尽办法/让自己越跳越高

  只想有一天/用自己的手/抓住云

  周遭的人都笑他傻/但他不在乎/热心的人会想办法帮他

  但他说/这种事情只能靠自己

  就这样持续了几十年/神跟他说

  老实说你是抓不到云的/就算你能跳得那么高

  它也只会化成水气/消失在空气中而已

  回答神说/这种事情在我抓到之前谁也不知道吧

  继续跳了下去”

  相信赵又廷会一直跳下去,一直生猛,直到有一天抓住自己的云。

  他的爱情,是现实偶像

  关于爱情,赵又廷和高圆圆则是活成了现实版偶像剧,为我心中最好的恋爱状态打了个样。

  谁能想到他俩缘起于蛋炒饭

  “剧组的伙食ok,但导演常常带大家去跟投资方啊导演的朋友啊聚餐,吃那种很精致酒席,就是吃不饱的那种。”

  然后赵又廷继续补刀——

  后来的场面完全控制不住了!两个人在路边玩,甜到陈凯歌导演临时开机

  为抓拍到这样的场面开心到满脸褶子——

  定情之后,陈导曾不以为然地说,换其他的男女明星演这一角色,也会爱上对方。似乎想说这段爱情只是因为两个演员还没出戏。

  但是陈导的老婆陈红却很看好赵又廷,觉得他又有台湾男人的温文儒雅,又有内地男人的谦恭知理。

  赵又廷在《搜索》的拍摄现场被抓拍到给高圆圆系鞋带

  赵又廷说自己很大男子主义,但他所认为的大男子主义,不是指代那种认为女性存在的首要意义满足男人地位男尊女卑想法,而是认为是男人应该照顾女人心胸宽大。如果自己和圆圆产生摩擦,一般都是自己先让步。

  他的大男子主义里没有粗暴蛮横、没有控制欲。是体贴责任、承担,是一种力度刚刚好的大男子主义。

  还有一次记者问他5月20日这一天是怎么表达爱的?

  他说,“每天都可以表达爱啊,为什么一定要520?”

  维嘉也曾在节目里给他挖坑——

  简直标准答案!既维护了老婆在外的形象,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关爱。多一句少一句话都不太对。我酸了。

  怪不得连高圆圆自己都说,在赵又廷面前,自己能回归孩子的状态,很安心

  赵又廷刚踏入演艺圈时候还很小,经常因为工作很累,回到家变得很丧。他爸爸就跟他说,“我知道你累,但让你妈看到的话,她会很担心。”

  随后他爸又传授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回家前先赏自己两巴掌清醒过来后,就充满元气地回家,让家里的老婆和孩子觉得一切都很顺利。

  男人应该给家庭带来安全感。后来的赵又廷一直身体力行着,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留给家人

  温柔对待身边所有人

  赵又廷对身边人的温柔,也是稍留意就能感受到。

  林更新电话整蛊赵又廷,说自己在商场里弄丢了一只鞋,想让赵买了鞋去“救”他。赵马上跟林说:你在哪里?你待着别动,我去帮你买!

  去奇葩大会导师结果成了场务,因为不忍心看选手方便,他就一会递话筒一会拿纸巾

  跟拍过戏的演员基本都是朋友。

  三人同行,林更新常被网友调侃为“赵又廷家的傻儿子”。

  即便是把除老婆外的人都当男人,他依然非常尊重女生。杨幂说,赵又廷居然会专门为了吻戏刷牙!他害羞地回应——

  还有赵薇在拍自己的处女作《致青春》时没钱,赵又廷就直接免费出演了,还把自己的很多衣服给了服装组用。

  对粉丝也是一样柔软关怀。在很多明星用接机时的拥簇和精修的机场路透图来证明自己的名气的时候,赵又廷劝粉丝不要来接机。

  他不怎么把自己当回事,不膨胀,不要求过度关注,看淡名利,用平和心态温柔地对待每一个人。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跟水一样淡的他,却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最有力量的男人。

  生活中,一不小心成了表情包

  生活中的他也很讨喜,硬是把帅气的自己活成了傻气的表情包。

  开心!哈哈哈哈

  用力过猛.jpg

  嘿,别这么严肃兄弟

  哦原来是我

  我来了

  你看这赵又廷,夺亮!

  尽管看上去傻乎乎的,但他却是实打实的优等生。他毕业的维多利亚大学The Un of V,是加拿大顶尖的综合研究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TOP 2,相当于加拿大的清华北大。

  尽管喜欢读书,但几乎不晒书单,因为他相信读书只为自我修养。比动不动就秀大彻大悟金刚经之流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这就是赵又廷

  粉丝、恋人、家人、朋友、公司......他给了所有的人安全感,当然了也包括给自己。他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喜欢安定不喜欢竞争。他说自己很普通,跟很多人比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他永远和热搜保持着距离,不喧嚣不吵闹,只安安静静地做好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

  工作、爱情、友谊、生活、学习......每一样他都是S级优等生,英语还超好,简直是值得安利给所有人的宝藏男孩!

  幸运的是,最近我得到了一个机会能听着他的声音睡觉!

  也给你们听一下~

  这样的机会你们也一样可以拥有

  这事儿必须得感谢薄荷阅读作为中国英文分级阅读社区产品的开创者,一直致力于让大家轻松爱上英文阅读享受阅读。

  当薄荷阅读准备做中国首部明星英文有声书时,就把目光瞄向了英语发音超标准的赵又廷。

  每天10分钟,只需21天轻阅读,即可读完这本17293字的世界经典名著《小王子》。

  赵又廷《小王子》有声书录制现场花絮

  你知道的,只有心存童心人才能读懂《小王子》,明白玫瑰狐狸沙漠星星的暗喻。

  而《小王子》之所以能感动亿万读者,也因为它穿越了语言与地域,抓住了人类共通的软肋——爱。

  插画来自薄荷阅读出版的《小王子》原版文书内页

  赵又廷这次将一人分饰书中14个角色

  为你构建一个完整的《小王子》世界——

  小王子的童真玫瑰花傲娇商人狡诈

  国王威严酒鬼颓废……

  声线深情/温柔/狡猾/天真间无缝切换

  人物活灵活现在眼前

  薄荷阅读的老师在线答疑+专业讲义

  打卡满21天即赠实体

  *反正3天无理由退款,试试

  最澄澈的故事

  深奥真谛

  跟赵又廷一起

  产生爱的共鸣

  点 击 阅 读 原 文 

   快 来 报 名 体 验 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编辑:赞 

  撰文:yuki、大力、7m、小虎、赞

  视觉:大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戳这里,享受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