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的乐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的乐园

2019-03-12 18:28:12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的乐园

  童年里的生活丰富多彩的。虽然那时生活条件不太好,但留在记忆里的全是美好的记忆。

心中的乐园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住在高楼里。放眼望去,车水马龙小孩子们放假也很少出家门,要不在家里看电视,要不在家里玩游戏。连刚满二周岁的宝宝都沉迷玩游戏了。我看到眼里急在心里。

  刚好我承包的那栋房子里有个空房子还没租出去。我跟女儿说,不如我们把那个空房间设计下,做你们的游乐场吧!这话一出,女儿拍手叫好

  我在网上构了些器材,在墙面上贴上墙纸。地面铺上地毯。还安装了滑梯。还没安装完好小宝宝就等不及的爬上去了。我和大女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完成了。

  第二天下晚饭后,和往常不同的是,小孩们都不惦记着手机了。他们都说要去他们的乐园玩。这可把我开心坏了。终于能有自己私人空间了,我大呼万岁。我带小孩进去后,他们在那开心的玩着。我在旁边锻炼身体来。这些日子身体胖了不少,是下班后坐着不动的原因吧!我在地垫上慢跑,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忙得不亦乐乎

  而做完作业大宝在地毯上翻筋斗,跟小宝捉着迷藏,笑声一浪接一浪。往后的日子里,有人来租房,我都不出租了。我把房间改名成宝宝的乐园。

  其实,不是手机让小孩沉迷,而是大人们无法给他们心中留有一片乐园。大人们上班回来往往感觉很累,住床上一倒,就不管小孩子了。放着手机任由他们玩去,只要不烦自己就好了。

  更有甚者就是大人们眼睛离不开手机。一天在外,小孩子们苦苦的等着父母回家。当盼来了身影却盼不了内心。只见家长们一回到家就手机不离手,要不语音响个不停,要不然轰炸着游戏。小孩子们火热的心一下凉了。

  给孩子们一个乐园吧!让他们的记忆里充满着童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的乐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