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练自我的自觉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历练自我的自觉人生

2019-03-13 12:00:49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历练自我的自觉人生

  岁月向前,迎面是三月,是一种崭新,是一种旅程,是一种向前的坐标人生总是要去成长,去见证那些花落花还开,去历练那些沉浮曲折,去成为生命向前的信念、自我的加持和生命的拯救,靠岸内心光明,凝聚生命的希望

  人生路远,曾经感叹苍凉荒芜,人生得三五知己,这份知音在哪里?在山水间,在风雨里,在相逢里,在路过里。谁做命运解语花,谁做命运的助力者,谁做人生的摆渡人,谁又是人生的引领者?

  去历练自我的强大,去成为生命的风骨,就算行走在尘埃黑暗中,一样能够仰望星空,仰望未来,仰望希望,去实践对自我的赋能、自我的加持和自我的拯救。

  岁月谁是解语花?在岁月中寻找。也许生命要经过那些更多的苍凉、朴素无奈伤感,向前又是三月间,去看这生命的盎然,去看这生命的力量,去看这生命的从容绽放,去发现生命是多么的清新活泼可爱丰富勃勃生机

  看往生命的绽放处,看往生命的风和日暖,看往生命的这份繁华落尽,去看清生命的脉络清晰,去展望生活的自我突围,成为生命向前的自我勇敢,历练一种智慧肝胆,活出一种生机盎然

  还生命以情怀,还生命以山水风景,还生命以盎然和勇敢的脊梁。每个人内心都有一种对生命的仰望,仰望那些坚强,仰望那些信念,仰望那些价值,仰望那些前方。

  浮生若梦,力量何在?山水行走,孤身万里,每个人都成为生命当中的意义、镌刻、感怀遇见。踏过这生命山河,去历练那种自我的突围,去见证生命向前的勇敢和这份赤子情怀。

  岁月盛开解语花,风景如此美好,风景如此崭新,风景如此从容,这里是哪里?是梅花盛开的地方,是生命绽放的地方,是生命赞美的地方,是生命力量的所在。向生命致敬,向岁月致敬,向信念致敬,向所有勇敢的人生致敬。春风吹过,又是一片香雪海;春风到来,人间又是一片景色万千。

  因为有苦难,所以更勇敢,因为有曲折,所以才追求光明,因为去承担这生命向前的力量和价值,那么生命的意义是一种开拓,是一种承载,是一种自我呈现,是自我的对世界打开。

  用一个自我的世界,去解读生命经过的世界;用一个自我的情怀,去接纳这世界偌大的存在;用自我小小的状态海纳百川,去看到更加广阔的未来,生命是如此的精彩。因为接纳,因为成就,因为勇敢,所以更呈现了生命的价值所在,向前,出发,在这三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