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生活的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生活的真

2019-03-14 18:51:38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生活的真

  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就突然失去了兴趣。爸爸妈妈经常在我耳边说:“你这习惯得改改,没有耐性往往会一事无成的。”

对生活的真

  从小的我就喜欢读书,写作。当我很认真花费很多精力写完投递出去后。天天等着收获果实结果都是失望收场。有一天,我对着书本发呆,妈妈走过来问我:“怎么啦?已发呆老半天了。”我答:“唉!付出成果没有收获,心灰意冷呢!”妈妈说:“就你这样也能成功?写了一篇文章就不再写了,你说这样能有啥收获?”

  听了母亲的话,觉得也很在理

  翻看一文友空间,她现在已是一名老师了。她的作品遍地开花,在佩服的同时惊叹她的毅力

  2008年我发现了她,刚她为好友。那时她的空间像写日记一样,每天几条心情。写的都是身边的所见所闻。因为写的都是平常事,很接地气我喜欢看她的字,感觉看她的字就能身如其境。心情就会很平静。她在空间里说,她每天都会写字,不管成不成功

  在她的感染下。我也经常动笔。却感觉很是吃力根本写不出优美句子来。一段时间后,我就放弃了。但我还是一如已往的喜欢她的字。

  一年年过去。她空间晒出发表文章越来越多。这可把我紧张起来了。想起自己天下班后就是煲剧玩手机时间在一分一秒玩掉了。可心里的爱好还是一直埋藏在心里,从没生根发芽。

  去年,她出书了。我当然是第一个叫她给我寄来样刊。细细品读着她的字,字里行间透露出对活的真。我发现,原来我写不出文章,是生活太不认真。遇到困难就马上退缩。

  放下书本,决定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生活的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