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渣男”苏明玉学如何撩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渣男”苏明玉学如何撩汉

2019-03-14 22:16:23 作者:小歪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跟“渣男”苏明玉学如何撩汉

  《都挺好》这剧火到什么程度了呢?

  朋友多局更多的同事A规定自己每天10点之前必须到家,守在电视边儿坐等网络更新。曾对国产家庭伦理表示十分不屑的同事B觉得更新太慢,迫不及待地追起了原著

  真实,反套路激烈剧情冲突,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细品的演技,让《都挺好》成功赢得了大家饭后茶余的话题C位。自私懦弱父亲苏大强,愚孝爱充面子老大苏明哲,一事无成妈宝男苏明成,苏家三渣男的每日暴打指数也随着剧情发展你追我赶

  前几天我们已经发了一篇关于这部剧的推送苏大强今天作了吗?作了,?链接在这儿,错过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看看

  这篇就不想再讨论苏家那些是是非非了,今天想跟你们聊的是苏明玉和石天冬这条线。

  大概从明玉和石天冬接触的第二场戏我就发现了,明玉太会撩了!!还不是市面上那些小儿科学前班水平,是高段位的撩,把人家“正经人”小石吃得死死的。连身边朋友都抱怨“我要是有苏明玉一半儿会撩,早谈上恋爱了。”

  这位冷面霸道总裁可不止是工作狂,撩起小石来一套一套的。要我说,这剧看着不能光总生气上火,有些撩汉小套路还是十分值得姐妹借鉴学习的。

  树立自己的独特性

  明玉第一次去小石的餐厅,点了份鸡翅,因为心情不好没什么胃口,最后菜一口没动把钱放桌上就走人了。

  虽然明玉并非有意为之,不过这下确实成功引起了石老板注意想到了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个男孩说,每次跟前女友前戏接吻的时候,她嘴巴总会含着一块荔枝硬糖。就算跟她分手了,每次吃到荔枝口味东西还是会想起她。

  跑题了,但这里就是想说自己变得“有点”是非重要。大家都知道石老板做菜好吃,把菜吃光当面称赞他的手艺肯定有不少顾客做过类似事儿但一口没动就走人,她苏明玉怕是第一个。

  该出击时毫不犹豫,该刹车时潇洒离去

  玉石CP的进展有多快呢,第三次见面,明玉就做好了拿下小石的准备大家都是成年人,就该直接坦荡

  见他之前,明玉特意在门口补了香水用意就不必多说了吧。香味儿有时比视觉来得更致命朋友们,包里常备一瓶便携装香水,总会用上的。

  明玉一进门看见石老板在吃饭,一句“打烊了?”语气自然地跟老熟人似的。

  忙了一天没吃东西的明玉,边和石老板聊着天边端起他的饭碗毫不客气吃了起来。

  共用餐具吃一碗饭也太亲昵了吧,一般都是出现情侣亲人或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之间的行为,就这么个简单的小举动立马拉近了两个人亲密距离

  小石做饭这功夫,明玉倒在沙发上又睡过去了。见她睡着,小石走过来就这么安静地看着她。

  明玉睡醒睁眼看到面前的小石,好了,这里按照一般剧情的套路女主肯定一巴掌给就过去了。我们明玉姐姐呢,你盯着我看,我就看回去。把还在假装找借口的小石拽过来就亲了下去。

  成年人该下手就别磨磨唧唧了,怯场什么的可不是苏明玉的风格

  第二天苏明玉也没急着跟他确立什么关系,干净利落屁股走人,留小石一个人心猿意马。

  之后的几天也没去小石店里露面儿,搞得他更捉摸不透了。越是猜不透,越是好奇,对她越是上心。后来更是带男同事柳青去小石那儿吃饭,难免让人家误会

  小石果然是误会了,这时候明玉跟他说“别瞎说,我可没有哦”。方面是让小石知道“姐姐我可是很受欢迎的”,还顺便传递了自己单身信息好绝一姐姐。

  时不时给点甜头

  “渣男”如苏明玉,怎么还能把小石迷得七荤八素的?即便是冷面霸道女总裁,有些时候该夸也得夸,嘴该甜得甜,该撒娇的时候还得撒。

  小石上门给苏大强送饭,还被误会成坏人,明玉直接献吻作赔偿

  夸他贴心,想得周到

  夸他煲的汤好吃(我们小石也很上道儿):

  还有明玉醉酒那场戏。这神态,这明言明语,都堪称是撩汉典范了。

  反正作为我来讲,真喝多了只想倒头睡觉,喝到半醉才能借着酒劲儿喜欢的人撒娇。不过酒后撒娇这招儿太好使了,往往男孩子都还挺吃这套的。

  当然也是从这里开始,小石才发现强势的苏明玉也有柔软可爱一面

  要有自己的节奏

  太多女孩谈恋爱节奏完全乱了,永远把“男友”和“约会”作为最高优先级。收不到他的消息就开始患得患失对方一句”想你了“立刻跑到跟前报道恋爱大过天。

  成年人的谈恋爱最忌讳“把心思完全放在对方身上”。明玉有工作要处理,有家事解决,她永远不可能一门儿心思只想着石天冬,她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她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去改变什么。

  也就是这种独立女性魅力,才让小石对明玉更欣赏爱慕。我们普通人就算没有明总业务这么繁忙,那也该有自己的生活

  有朋友,有工作,有兴趣爱好,永远要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即使那个人离开了,也不会把自己搞丢。

  截止到昨天更新那两集,在处理明玉挨打的事情上,也是看到了小石对她的支持守护。呜呜呜我们小石值得的,玉石CP我?了!

  今天的苏明玉撩汉小课堂就先到这儿了,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撩到喜欢的小男孩呀。

  插图 / 网络

  头图 / 阿仁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