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没有心眼的你!(老实人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没有心眼的你!(老实人都看看)

2019-03-15 20:16:01 作者:吴嗒嗒 来源:夜听好书 阅读:载入中…

送给没有心眼的你!(老实人都看看)

  文丨一只鱼·主播丨慢慢

  ♫ 背景音乐:云泣 - 尘埃

  没心眼的人,实在。往往成全了别人,而委屈自己

  没心眼的人简单

  没心眼的人,为人正直坦诚

  有什么想法,从不会藏着掖着,开心就笑,难过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

  他们不会有什么坏心思,也不会去猜测别人的心思。

  在他们的眼里,世界上没有绝对坏人

  他们记性不好,即使被伤害了,总是转眼就忘了,所以他眼中的世界总是美好的,他们固执,固执的认为,自己对别人好,别人也一定会对他好。

  没心眼的人,总觉得别人也和他一样,把人想的简单,别人对他好一点儿,他就掏心掏肺,傻傻付出,也不要求什么回报

  他们和人相处时候,总是怕别人吃亏,所以凡事总是先考虑别人,而很少考虑自己,即使自己的善意被人利用,他也一如既往的简单,与人为善

  他们因为单纯而最容易被人伤害,但也因为活的简单不去计较,而活的开心不累!

  没心眼的人,看起来很傻,但其实他心里都明白,只是心太软,做不到真正的冷酷无情袖手旁观,而是宁愿相信,他人和世界都是美好的。

  没心眼的人真诚

  没心眼的人,常常很笨,别人找他帮忙,从来不会拒绝,总是尽心尽力的去完成

  答应别人的事,再难也会完成,从不会为自己找借口理由推辞,还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达不到别人的预期

  而自己有什么事情找别人帮忙,总是再三权衡,怕耽误别人的时间,怕给别人添麻烦,最终还是自己动手,不去麻烦别人。

  对于别人对自己的帮助,总是牢牢地记在心里,总想着找个合适机会报答

  他们总是把方便留给了别人而为难了自己。

  把事情交给没心眼的人,让人放心,因为他们不会偷奸耍滑做事要么不做,做就要做好,从不会敷衍了事

  无论是对事还是对人,他们总是认真对待投入自己的真心,因为他们不会虚情假意的去应对,早已习惯了真诚,即使受伤,想学的圆滑一点儿,却也怎么学不会。

  没心眼的人笨,对人一心一意,对事一板一眼

  没心眼的活的光明磊落问心无愧,晚上能一觉睡到天亮,脸上常常带着笑。

  没心眼的人有能力

  没心眼的人,不会花精力去猜别人的心思,也不会花精力想着怎么去算计别人。

  他们将有限的精力,放在自己在意的人和关心的事情上,心无旁骛的认真去做,也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因为他没那么多心眼去装别人的言语观点,所以只朝着自己想要到达的远方,一步一个脚印前行

  没心眼的人做事认真,尤其是在自己在意的事情上,总能坚持不懈的去完成,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总能完成。

  没心眼的人因为简单,别人愿意和他相处,和他们相处轻松不累,不用设防,没心眼的人因为真诚,所以常常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即使不能成为朋友也会是敌人

  没心眼的人,看起来很笨,很傻,但其实只是因为太过善良而已。

  没心眼的人,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以心换心,你对我不好,我不会跟你计较,但会远离。

  致那个善良又没什么心眼的你,希望你遇到的都是懂得珍惜你的人!

  - END -

  - 作者 -

  一只鱼,夜听好书()原创专栏作者。一只长了翅膀的鱼,偶尔在深海里找美人鱼,偶尔在云端看阿尔卑斯山,更多的时候,在人群里吐泡泡夜听好书,从细微之处感受别样思维,一个不走寻常路的荐书夜听。

  喜欢,请给我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