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末杂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岁末杂感

2019-03-14 19:05:2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末杂感

  2013年的最后一天,阳光是如此明媚,和暖。是否在也在留恋这个忙碌的年末?是否也在憧憬新鲜的岁初。时光小脚丫啊,你总是轻轻悄悄地挪移着。2014,转瞬即在眼前。

  蓦然回首走过的光阴,360多个平淡无奇日子,2013是个爱恨交织年份。一度在痛苦漩涡挣扎浮沉;一直最担心失去生命中的最亲、挚爱;然而,命运弄人,一向无神论的我最终相信了命运是有定数的。人生劫数时候真的躲不开。人总会要长大,在苦痛中含泪成长的人是坚强的,有人说,痛苦的地方生长思想。我感觉会思想的人痛苦会比常人多。但有思想人会伴着岁月磨砺更加的睿智洒脱见证生死不再惧怕死亡的到来;经历了大痛就会愈发坚强。

  2013的最后一天,我要感谢一路陪我走过的朋友们。是你们在我颓丧消沉的日子给予我最温暖问候和最体贴关爱。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本书,一个轻轻的拥抱,一个浅浅微笑,一抹深情眼神。我悉数收下。珍存心间。化为感激。2014,爱你一生一世

  生命感恩才会更加美丽,人生因感恩更加温暖。感念对自己有过恩典的人是知恩图报。感恩对自己打击、甚至做到以德抱怨那是一种品质。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也要感谢生活中那些对我不屑、甚至落井下石的人。是你们让我看清了世界真善美的背后;是你们让我学会了防人之心不可无;是你们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有被人利用欺骗价值。一直坚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有一天发现自己种下的玫瑰收获的是荆棘的时候是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开始变得怀疑自己,否定自己。于是我学会了伪装,泪在心里流,笑容挂脸上。诚如一句网络语所言“你不坚强,会懦弱给谁看?”2014,期待自己更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末杂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