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爱情,我们才有幸福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爱情,我们才有幸福的模样

2019-03-15 20:47:20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因为爱情,我们才有幸福的模样

  点评蜻蜓   插图黑白灰   主播丨逸轩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

  刘奕辰丨我又想你了

  执着喜欢了六年的男孩

  从那次去闺蜜家玩,见过你,这么久了你过得怎么样?在那上班累不累?你要照顾自己,六年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忘不了你,一厢情愿单相思,自作多情,我不怕别人嘲笑,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爱情里,没有配不配,只有爱不爱。或许现在的你并不优秀,但不代表你不值得被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和你爱的人比肩。

  ▼

  王菲丨因为爱情

  快车丨小幸运

  小幸运我爱你,我最疼爱的小宝贝,看到你穿啥都好看,如果老天可以安排我们在一起一辈子!我会把我全部关怀都给你,绝对不会惹你伤心哭泣。曾经我的天空是灰暗的,只有你一直陪伴我,小幸运我最在乎的你,我想要你一辈子。

  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很难,在最困难时候,还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就是最在乎你的人,好好珍惜关心在乎你的人,这将是你一辈子的财富

  ▼

  大泫丨静悄悄

  A末丨亲爱的你

  我并不是那样擅长表达的人,但我对你的热情如同熔岩一般炙热汹涌的翻滚,温度丝毫不减,因为我不善言语,也让你并没有那样快乐。我想你快乐,那样我也会快乐,愿往后余生里,能开开心心的。

  真心的爱,从来不是用嘴说的,而是用心做,用心感受的。言语虽然能让人快乐,但能真正让人快乐的,是你发自内心的疼爱和呵护

  ▼

  龙梅子丨想你啦

  千里马丨张敏

  很久不见啦!你还好吗?非常怀念曾经有你陪伴的日子

  曾经的美好会一直长存在心里,不管时间过去多久,过去的回忆不会忘,曾经的情谊不会散。

  ▼

  山楂妹丨老公辛苦

  孙娟丨陈道俊

  老公,咱俩认识有五年了,你对我的好,我一直记在心里。我希望咱就这样的一直走下去,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也祝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爱你的娟。

  五年的相依相伴,一千多天的守护关怀,那些日子所经历的一切,都早已深深记录在你们的脑海,余生还有很多个五年,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创造幸福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