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摄像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摄像头

2019-03-16 19:30:09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摄像头

  “小家伙,你在干什么?”同办公室的小木的声音

摄像头

  我抬头看了看,办公室里没有小孩子呀,怎么回事儿,低头继续忙着自己事情,这个策划明天早上要交,所以晚上来办公室进行修改

  “妈妈,我在写作业,正好,我问你一道题,X+Y=Z,Z=9,X和Y都是自然数,X和Y分别等于几?”一个女生童声传了过来。

  我再次抬头,办公室真的没有小孩子,那声音是哪里发出来的。“小木,你家小孩在哪里呢?”我惊奇地问着小木。

  “在家。”小木回我道。

  “那她怎么和你讲话的?”我很好奇

  “监控啊。”小木也很奇怪

  “怎么监控?”我还是有点不懂。

  “就是在家里装个摄像头,然后我的手机上装个软件,就可以看到家里的情况了。”小木解释说。

  “我的个乖,真先进,这样你就能监控小孩子了,他在家里干什么你都知道了。”我终于有点明白了。

  “那是呀,要不然,怎么办,我和孩子他爸都上班,有时候还要加班,都不在家,你指望小孩子自觉,鬼呢,装个摄像头,唉,她就不敢耍滑头了。”小木也是很无奈

  “那真的蛮好的,我回家也装一个。”同办公室的小柯一眼羡慕,“我家小孩才淘气呢,大人要是不在家,你看吧,那家里就是他的天下,想怎么皮就怎么皮,这下子,他就不敢了。”

  “妈妈,你能不能再告诉我有哪些成语描写景色迷人的?至少两个。”小木的手机里又传出了小女孩的声音,我凑了过去,画面上,一个小女孩正趴在自己卧室桌子上写着作业。

  “你不看看书再写作业吗?”小木下达指令

  “嗷,我看一会儿,再打给你。”小女生对着书桌说着,然后找出自己的语文书,看了起来。

  “妈妈,语文书里好像没有。”小女孩的声音隔了大约半个小时又传了过来。

  “啊,那妈妈告诉你,湖光山色山清水秀春和景明,花红柳绿,水天一色,多呢,你要先自己想想,知道吧。”小木慢慢地说着。

  “知道了。”小女孩答应着。

  现在的社会真是进步得不得了完全可以监控加遥控,智能化到这种地步,只要一步手机就可以把家里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很多东西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可是现在都成为了现实。现在的年轻父母为了教育小孩子真是动了脑筋,下了血本。对小孩子的教育真是越来越受到重视,难怪国民素质越来越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摄像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