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令人头痛的“鬼机灵”,“吸毒、精神分裂”,没有不敢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是令人头痛的“鬼机灵”,“吸毒、精神分裂”,没有不敢做的!

2019-03-16 17:01:31 作者:卡妞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他是令人头痛的“鬼机灵”,“吸毒、精神分裂”,没有不敢做的!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随着春天的到来,卡妞也将减肥大计提上了日程。“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

  最近家有儿女燃烧我的卡路里微博特别火,令人捧腹故事搭配魔性神曲毫无违和感,引发网友爆笑

  电视剧《家有儿女》可以称得上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十几年弹指一挥间,卡妞最喜欢机灵鬼刘星也早就长大啦。

  童年回忆

  作为童星出道,张一山的第一部电视作品《小兵张嘎》。在剧中他扮演了性格懦弱胆小仗义十足的小少爷佟乐乐。

  《家有儿女》的播出更是让张一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小演员。他说,丹丹阿姨在《家有儿女》里教会他真正的演戏,就是“不演”。

  凭借天赋灵气,张一山本色出演活宝刘星,把这个机灵调皮形象演绎深入人心

  也许是因为从小在胡同大杂院里玩耍着长大,张一山性格开朗,有点贫嘴,虽然淘气,但是非善良

  他尤其珍惜儿时的玩伴,和当年一起拍戏的小演员们关系都很融洽,直到现在还会经常联系

  在电视剧中,“鼠标”和“键盘”是刘星的死党。在生活中,他们的饰演者张艺文、盛冠森也是张一山的铁哥们

  十几年一晃而过,好兄弟间的感情却越来越深。三人还共同出演了《家有儿女初长成》,再度搭档,依旧默契十足。

  像张一山一样,张艺文同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不过学的是管理系。口才出众的他不仅给“键盘”盛冠森做婚礼司仪,还在节目上和张一山互相打call,说自己要做制片人请张一山拍戏,一直为师哥服务

  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张一山和杨紫的友情。两人因拍摄《家有儿女》结缘,还是大学同班同学,互相鼓励也互相调侃,是名副其实一对“损友

  虽然在剧中杨紫饰演的夏雪是刘星的姐姐,但实际上张一山的年龄反而比杨紫大几个月。平时打打闹闹,每到关键时刻张一山却总能摆出哥哥架子照顾杨紫。

  在2017微博之夜上,张一山体贴杨紫穿长裙方便上台领奖时全程帮忙提裙摆,甚至不在意自己的形象,绅士十足。

  专注演技

  像很多童星一样,张一山在长大后的一段时间里面临着无戏可拍困境。已经不再是孩子年纪,但拍成人戏份又违和感十足,归根结底还是摆脱不掉“刘星”的样子

  他选择用这段时间沉淀自己,以超出录取线78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安安静打磨演技。

  面对外界的质疑,张一山说:“我想认真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享受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这是我的一份宝贵经历。”

  只有平时认真积累才能机会到来的时候能抓住它。余罪》开启了张一山事业上的第二春,这个毛孔里都是戏的“贱人余”用自己成熟表现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摆脱掉童星的身份成功转型

  这一幕毒瘾发作的戏,看的卡妞毛骨悚然,既害怕过瘾

  在电视剧《柒个我》中,张一山挑战出演了一个拥有七重人格精神分裂患者。除去服装妆容帮助,他依靠自己眼神表情语气标志动作演出了七个角色间的差异精湛演技让人叫好。

  其中少女人格莫晓娜的花式比心更是引发了一阵模仿风潮

  接连几部戏的精彩表现让令张一山获誉不断,被称作是“90后老戏骨”。但他却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特别会演戏的演员。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只是以专业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拍《余罪》期间,他为了能演好亦正亦邪的感觉,看了很多警匪片借鉴学习,琢磨角色。

  因为拍戏受了不少伤,但都咬牙坚持了下来。

  在一次采访中,他突然宣布自己不再拍真人秀了。一方面是因为工作太忙身体撑不住,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自己的要求,想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在拍戏上,专心提升演技。

  对他而言,演员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演的角色,而不是追求名利

  踏实稳重

  正是“小鲜肉”的年纪,张一山却给人一种老干部的既视感,这大概是源于他成熟稳重的性格。

  在《高能少年团》中他特别照顾弟弟们,在车上还会拍着王俊凯的后背哄他睡觉,大家亲切称呼“一山妈妈

  在生活中张一山也不摆架子,虽然现在成名了,但他还是和父母住在老房子里。他的卧室不大,只放了一个衣柜和一张床,简单朴素

  身为公众人物,张一山积极社会传递正面影响,尤其热衷参与公益事业。在他刚满十八岁的时候,就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主办的“张一山爱心生日会,温暖献玉树”公益活动,正能量满满。

  2018年3月,张一山担任新华社“中国网事·网络动人物”公益项目爱心大使助力善举播撒,关注感动人物。

  同年10月,他又参加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凝聚力量,传递温暖。

  虽然是童星出道,但张一山已经不再是儿时那个光顾着调皮的刘星了。他更加成熟,沉稳,专注于自己的演员事业。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浮躁,反而是满满的正能量。

  演员张一山,未来不远,来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