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强求完美而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强求完美而完美

2019-03-17 22:46:26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不强求完美而完美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不强求完美而完美

  由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

  神圣的临在

  感谢帮助真实的忆起 - 爱并尊重自己是多么重要。愿我在所经历的每种互动中,都带入更多的同理和尊重,鼓舞我的内心,让它既体贴温柔

  首先,我做到爱我自己,这样,我才能以敞开的心进入到每种局势,并拥有能力去爱和尊重他人。

  感谢您为我展示出,当以我新获得的内在力量每时每刻更多爱我自己,我的生活将会多么愉快轻松。我以我天性自然本色,实证出真实滋养于我的力量和智慧,并以我勤勉努力更多扩展这些卓越的内在连接

  透过我的正心和正念,正言和正行,我祈请成为一个连接神圣的存在,把天堂美丽和美好带到地球

  愿我的所有行为,都能服务这颗星球之上的更大良善美德,让所有人都能懂得 - 每个人都是同根同源的兄弟姐妹,并经由对这个真相理解,相互关心照顾彼此。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有些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变得十分奇怪,不像你自己。于是,你斥责并拒绝这个变得奇怪的自己。然而,要在一副颇为受限的尘世身体体验生活,它绝不轻松。而且在这个世界,你们的生活工作对你们也有各种各样要求

  请记得,生活只是体验生命只是旅程,你的幸福健康,你的喜悦快乐比起这些更加重要!

  你的确可以日复一日,以忙碌状态身心投入到你的尘世工作和事务中去,并觉得不加照顾你内心的真正需求无关紧要,不去倾听你灵魂声音也没有问题

  但是,实际的问题已经发生 - 你已发现莫名痛苦在不断加深且无法解决,一些不明来由的恐惧也时常侵袭你的内心。

  现在,你已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你需要做出选择,是解决这些已经出现困扰着你的实际问题,还是选择忽略它并继续你当前生活的状态。

  事实却是,只要你愿意开始照顾你的内心,愿意倾听你灵魂的声音,你尘世的生活相比现在将会好得多得多!

  回归你自己吧,亲爱的你,从现在开始温柔的尊重自己,好好的爱你自己。对于工作和生活,无需过于追求完美,如果你陷入这个欲求漩涡当中,再多富足你也可能无法感到满足,这种对完美生活的定义实际却已成为了你给自己强加的捆绑枷锁

  欲求太多反而成为负累,因为你已忘记宇宙的无限智慧绝不会把你扔在这颗星球,却不给与你任何协助支持,而且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

  我们知道身处尘世中,有很多挣扎和斗争,我们也理解你为实现自我目标的努力和勇敢为此,我们祝福你,也尊重你在做的事情。但相比这些更重要的却是 - 我们荣耀内心深处的这个真正身份

  我们荣耀着这部分的你,它是你灵魂的核心。我们看到你内心深处的神性火花。你越多祝福与尊重你内在的这股“神性之光”,它将获得更多成长

  而一旦这股火焰更多成长,你也将拥有更多力量,并创造出更多能利益于你的生命丰盛

  你越多聆听你内心的声音,感受来自你灵魂对你的深爱,你就会越来越渴望给予和付出,以这种方式,这个世界便获得了服务。随着分享的人越来越多,这个世界的光也会更加明亮

  一旦光商变得更强,就必然照亮黑暗人类集体的痛苦会显著减少,喜悦和幸福却极大增加,这才是此刻你们世界最急需的祝福!

  为此,我们请你温柔的与自己相伴,把照顾好你自己列为头等大事。因为,一个无法照顾好自己的人也一定无法照顾好他人,只有先自爱有力量去爱别人。

  但是,爱自己并不是自私,也不是强求一种完美。自私的人并不知道真正的爱,他们被困在自我缺乏的幻象中,他们不会给予,他们只会索取

  强求完美也不是自爱,因为强求的完美将永远只是一个虚幻不实的结果,你永远不可能获得它。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并不存在完美的事物,真正的永恒完美只有源头,并不存在于你们此刻所体验的地球!

  练习

  一个人要怎样爱他/她自己?你可以从小的事情开始,比如对你自己说,“我爱你,亲爱的自己!”。任何时候,当你对着镜子看自己的时候,就可以说出这句话。

  记住,以每日为基础,定期授予你自己这种许可,不论你在进行怎样的工作,或是类似事情,不要忘记给予你自己全然接纳和爱的拥抱

  若要真正做到爱和尊重你自己,你必须认清一个重点 - 回忆起你真正的身份,一位辐射光芒的光之灵魂。他/她每天都在成长得更加强大,变得更完整!这才是你的真相!

  通过健康的饮食,以及有益身心的运动,你同样做到了爱你自己。严厉的斥责自己永远不是好的方法,因为你无法做到事事完美。在地球上生活,体验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斥责自己无异于给你所行走的道路扔下阻挡前行的更多障碍,唯有鼓励和拥抱才是让你接引到更高力量的协助。

  通常而言,痛苦的体验能带来成长,但反复设置的个人障碍就会变成一种陷阱,直到你从自我的对立走向对自己的拥抱和接纳。所以,错过之后,就要明智选择,以免重蹈复撤!

  通过你们各自不同的生活体验,还存在很多适合的方法能够作为你们对自己爱和尊重的良方。并且,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祈请更高力量的协助,且不管这个情形在你看来显得多么平凡无奇。

  请记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给予你的这份爱的忠告

  无需强求完美,此刻,给予你自己以温柔的善待和尊重才是重中之重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强求完美而完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