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不住的人莫强求,得不到的也应该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留不住的人莫强求,得不到的也应该放手。

2018-06-28 21:04:30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留不住的人莫强求,得不到的也应该放手。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听友故事第397期夜叔您好,我经历了一次生意失败,然后在家歇了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我老婆出轨了,被我发现以后她问我能不能原谅她,当时我也原谅她了。

  可是我老婆以前的一个男同事总是来找我老婆,我都让她注意点了,我老婆嘴上答应了,可感觉也没刻意躲他更没拒绝他。他们两个人后来越来越暧昧,我觉得完全受不了后就和我老婆把话说开了,问她是不是不想和我过了,要不想过了就算了,她当时没回答我,过了几天后就回答我说要离婚

  我知道当时自己说的是气话就没答应她离婚,并且还求她不要生气原谅我。因为我不想失去她,也不想我们的孩子没有父亲母亲,不想让这个家散了。我和我老婆结婚六年了,儿子四岁了。

  还有那个男的没结婚和我老婆同岁,我觉得他不是真心爱我老婆。我怕她会受伤害,以后会后悔。现在都一个月了我老婆不怎么理我,很讨厌我!非要和我离婚,我该不该离婚?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强扭的瓜不甜

  一个铁了心要走的人,你留不住的。即使你这一次不点头松口说离婚,她还会逼你下一次离婚的。

  你也根本就没有挽留的必要了,她现在已经不配做一名母亲,不配做一个妻子了,也不值得你再去挽留和爱了。

  她爱的只有她自己,所以就像你说的不想孩子没有母亲,其实你应该庆幸,不是这样的母亲去陪伴孩子一生

  感情从来都是相互的,只靠一方主动的,根本就走不长远。更别说现在另一方已经不想再跟你走了,这种情况下,除了放手给自己留点尊严外,你别无选择

  这个世界努力是可以改变现状,但是爱情是个例外。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让爱情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来。

  作为一个男人,爱老婆的时候就好好爱,不爱了就干脆放她离开,等到她在外面碰了壁吃了灰就会知道谁才是真的对她好的那个人。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没什么好留念的,没必要去挽留。

  分手应该体面,你也要给自己留点尊严。

  强留过没用的话,那就放手让她走吧。等许多年后,你可能也会感谢如今这个洒脱的自己。

   

  爱情死了,但是生活还在。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40岁以后,不要自作多情!”

  ➤“因为在意,所以介意”

  ➤“不是你忙,只是我不够重要

  ➤“傻瓜,你累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