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爱情绝缘体」是怎么找到幸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爱情绝缘体」是怎么找到幸福的?

2019-03-18 22:16:48 作者:柳莺莺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那些「爱情绝缘体」是怎么找到幸福的?

  ?关注标星?soul app公众号不错过每次好内容—————————————————————————

   我从没想过,他能这么快恋爱

  @风船爆弹 是我在soul的第一个密友,我很喜欢跟他聊天,尽管我们聊得不多。

  第一次聊天,是去年夏天,那个异常闷热的下午,我们都在加班,于是连了麦,一边敲电脑一边瞎聊。

  他说,他是一个并不快乐的人。

  他没怎么谈过恋爱,曾经喜欢一个女孩,喜欢到她成了别人的老婆,也一直没有表白“我觉得没什么。”

  他在很久之前失去了父亲“尽管那是我的父亲,但是他咎由自取。”

  流浪过8座城市上一份工作设计师,赚得很多,攒了一些钱,来到了上海,“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所以就留下来找了现在的工作。”

  他说,我跟他的一个朋友很像,“心里有一块好像已经死了,永远长不回来了。”我没说话,但那一刻,我心里挺舒服的。

  ?

  我以为,他会和他的伙伴们一起浪漫很久很久,生活朋友和工作挤满,有丧也有很开心至于爱情大概还是个遥远传说

   

  但直到这条瞬间,我才震惊,他!竟然恋爱了

  风船 ?

“我们都不是很棒的人,却在同一星球遇到彼此。”

  没恋爱前,风船爆弹常常说,自己喜欢水原希子,又酷又美,喜欢平胸高挑姑娘,她们不仅穿衣服好看,而且个性鲜明可PEA 完全不是这个型。

  甚至……说实话,我胸可能,比她要大。”没错了,风船属于丰满闷骚男。

  但他还是被她完全惊艳到了!

  因为在soul的瞬间里发现参加了同一场live show,所以热烈地聊了起来。音乐电影人生经历“他懂我,他是温柔的人。”

  “那天,她来公司楼下地铁站给我送饭团因为我说我好久没吃过家里做的饭了。她抱着饭团在地铁站里,我就想一个小姑娘怎么有这么大的勇气大老远跑过来,就为了给我送个饭团。”

  “我们本来约好在地铁闸机那里见面,我把饭团给他就走,没想到他刷卡进来了,我说这怎么好,你要白花四块钱了,可他说,‘但是我想多陪你一会儿’,然后我们就坐在等地铁的座椅上,聊了好久。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后来他说,那天我在他眼里真的就是闪闪发光的,在地铁椅子上的聊天全程他其实都没怎么听进去,只在想‘我该怎么跟你表白’。”

  真正在一起是那晚他们一起去育音堂看了一场Live,之前约好的朋友统统像天意一样爽了约,只有他们两人。她坐在栏杆上,风船牵了她的手,“他说,当时我没拒绝,他心里就有底了,想着‘就是我的啦’。”

  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甜。PEA 说:“我们都不是很棒的人,在现实中也不那么如意,也因为这样,在同一星球遇到彼此后,想惺惺相惜地走下去,想美好地一起生活下去。”

  “他现在有时早上醒来会跟我微信说,我们结婚吧。我都说,好啊。”

  PEA ?

“是Ta让我看到了自己可能性

  在认识风船前,PEA 有过糟糕感情经历,甚至让她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理解对PEA 非常重要,而风船恰好懂得。PEA说:

  我是照顾人格,缺乏安全感,甚至有点社交恐惧之前的感情都是我满心付出,却受到很大的伤害我常常怀疑,我真的那么差吗?就那么不值得别人好好对待吗?这种自我否定真的太可怕

  我们在遇到彼此之前都觉得,爱情是美好的事情,只是真的,跟我们无关。

  他跟我说,他其实是一个很怕跟人聊天的人,但现在他把自己训练得可以跟任何人侃侃而谈,其实我还蛮心疼他的。

  他其实也不是一个快乐的人,他之前的世界灰色的,我也是,我觉得自己是黑暗的,蜡烛一样的人,只能燃烧自己,才能被看到。我们就像镜子,能照到彼此。

  风船没有跟我怎么聊过他的女友,问起来都很羞涩。但瞬间里,却爱意自豪满溢。

  EA 不停地在说,遇见风船 后觉得好像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原来自己这个样子是有人喜欢、珍惜的。

  “是他让我看到自己的可能性。我就像被生活榨干的谷物片,而他却像牛奶,泡在里面就会变得柔软蓬松。”

  听着PEA 热情又温柔的声音,想着前两天见到风船时,那一丝不易察觉轻快舒朗。

  到此,我没有再继续八卦。你们相处甜蜜的瞬间?有没有吵过架?他哪里打动了你?她最可爱地方是什么?

  这些问题我统统不想问了,因为这一对,他们诚恳地说自己不是很棒的人,因为遇到了彼此,变得勇敢自信,将灰色的自己慢慢打开,决心一起创造一个彩色世界。

  这难道不是我一直喜欢的爱情故事

  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但因为相遇,愿意互相成就,成为更好的人。

  ✨

  有人说,爱情是遇到ta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之前受的一切苦,都值了。

  作为风船的密友,替他高兴。朋友给不了的安慰,有PEA。

  那些年的灰色世界终于可以潇洒地走出来了,或许也是因为那些年的不愉快,让他更能体谅PEA 的内心。也许我们应该相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受过的伤总有人来给你最妥帖的安慰。

  好遗憾,没有更多精彩细节提供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follow风船的瞬间,等待更新,会有更多想不到的彩色瞬间出现叭。

   愿曾经以及正在孤独中坚强的我们都能拥有甜甜的爱情吖。

  各位晚安

  -END-

  ☻ 编辑/柳莺莺

  排版/任铭璧

  图片来源网络

  ?自由  表达  真实  温暖  干净

  在看的好文章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