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悄悄,我走进您的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静悄悄,我走进您的空间

2019-03-19 19:33:3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悄悄,我走进您的空间

 

  对于网络了解时间真的不长,到现在还不会把自己空间装饰五彩缤纷,也好,倒是符合本人的朴实个性。刚有自己的空间时,很喜欢到我那仅有的几个好友那里“逛逛”。看到她不停地换装,觉得特别新鲜。看到她的日志内容丰富,还配有音乐就更觉得神奇了,尽管很喜欢,但是不敢转载,怕人家设置了。

  直到今年才知道什么是转载啊,什么是添加图片啊,音乐啊,感觉自己好笨,就像穿越时空的西安“兵马俑”。更可笑的是最近qq号被盗了,竟然还不会修改密码!那怎么办?请晚辈帮忙,结果两个小孩一起进行修改,把那个qq号修改没了。

  又从新注册了一个。 这下子我把刚认识网友赶快添加上去,要不人家会想怎么刚认识就不见这个人了呢?更长了胆子,通过踩踩网友的空间进一步看到网友的网友,他(她)们的空间太丰富了,看到人家的日志妙语连珠思想性,趣味性俱佳;一幅幅风景照片把你带到微雨江南,浩瀚的海边,广阔大漠白雪皑皑的北国;有爱写诗词的,有爱写散文的,有爱佛学的。

  从这些日志里起码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情操,一个人的爱好,一个人的世界。看这些美丽的空间,就像阅读本本装帧优雅,内容丰富的书籍,只有学习欣赏高兴劲了。本来就脑子愚钝,从而导致语言迟钝,既不会评说,也不敢妄自评说,呵呵,就当自己是在图书馆里看书吧,受益啦!

  静悄悄地,我走进您的空间,静悄悄地我走出来了,挥一挥手,带走了美的享受,图片之美,愉悦我的双眼,文字之美,美哉,我的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