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去春来,这份爱始终为你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去春来,这份爱始终为你牵挂

2019-03-22 18:16:35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去春来,这份爱始终为你牵挂

  前段时间总为感情之事烦恼,跟心里说好放弃吧!再也不相见。大骂男友不懂爱。男友说话真诚,你骂他,甚于骂他混蛋。他却一直说:“请你冷静……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我日后一定会改过来,给个机会可好?”本来心里怒气冲冲,听到这样的话都会软下来。心里会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他太忙了,不是不在乎我,的确是实在没时间。

冬去春来,这份爱始终为你牵挂

  他答应说日后一定会对我好。

  每天清晨,他会去慢跑、快走。因为他公司刚起步,平时开车到处跑业务。所以每天利用早上还没到上班时间时去走走路。在这时间里,他会发信息问候后。有时聊着心情会格外好,我知道,我喜欢他我爱上他了。听他说话的语气,我感觉他也是爱我的。如果不爱,我们的这份爱也不可能相隔二地却还能维持了好几年。

  这些天,他没发信息给我。在朋友圈也没看到他跟其它的好友互动。我主动微信跟他问好。

  在与他的交谈中,感觉他心情不太好。我问他是不是工作压力大了?他说:“是,过年来好多东西都是重新开始,每天都面对着不同的问题,头很痛。”我跟他说:“静下心来,别让心情烦燥。凡事计划好再行事。”他说:“好。”还叫我答应他不要胡思乱想,他心理一直装有我,只是事业心太强了,事业也刚起步。好多事情无法照顾周全。我说:“我等了你好几年了,也不在乎在这骨节眼上给你添乱。”

  今天,你发信息来,说你昨晚喝醉了。我说:“有心事吗?还是陪客户?”他说:“陪客户。”我说:“能否答应我以后少喝酒?酒多伤身。”他回复:“遵命,听你的。”

  生活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我们的爱也在平平淡淡的进行着。有时想想,我为这爱付出到底何时是个头?他心中装着事业。而我的年龄已经不小,还能继续等下去吗?

  冬去春来,这份爱始终为你牵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