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春三月,等你归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春三月,等你归来。

2019-03-22 18:13:05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春三月,等你归来。

  去年,我们俩依偎坐在草地上。你跟我说,你要远行。为了完成我的幸福使命。我说:“要我等多久?”你说:“明年阳春三月,我们在老地方不见不散。”

阳春三月,等你归来。

  我和你相识在深圳“仙湖”公园。那天公司组织去那里一日游。在那铁树下,我自言自语地说:“铁树是不会开花的。”你听了我的话语后,给我讲了关于铁树一些常识。俩人就此聊个没完没了。不知不觉已到傍晚。厂里的领导打来电话,说不等我了,因为我还在景区里面,距离发车地有段距离。不能因我一个人,误了大家时间

  我听了领导的话语,心里一阵慌乱,怪自己太能聊了。把时间都聊没了。心里一直在想:“糟了,这一带我非常陌生,该如何是好?”一旁的你看到我紧张模样暖暖的笑着说:“别怕,这不是有我吗?”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名字叫“文”。

  文还真说到做到,打了个车,把我送到公司门口。在车上不断地和我说些开心有趣的事。我心里感觉出他非常的幽默。也许都是青春年华吧!就这样,我们的联系越来越频繁了。

  这频繁不能仅限于QQ联系。我们都渴望见着对方记得你第一次牵我的手,我们的心都“呯呯”直跳。我们的爱是纯真的。日后的你更拼命工作了,说要给我一个幸福的家。

  那时你说,过年回家,带我回去见家长。我欣喜若狂。我是激动的。这证明我快和你组成一个家了。

  可临近过年,却临时改变主意父母在家给你找个对象,叫你回去相亲。你当然是不愿意的,这我知道。因为在那些日子里,你心急如麻。你不断地叫我给你时间,你会把事情处理好回来接我。

  那天,阳光明媚,我们相依相偎,你跟我说:“明年阳春三月,等我回来!”

  一年过去了,草儿绿了,花儿开了。你就在不远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