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2019-03-26 14:41:4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俗话说“入春才七日,离家已三年”,你们离开家也有几年了吧!虽然每隔一两个月就回来看我们一次,但是我对你们还是充满了无比的思念

  我知道“母女情深”这个词的含义,我们的心里都深深的藏着对方。每当想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就会想到你们,想到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自己在家的时候,时常也会想起你们。可能是太孤独原因吧,不知怎么,一想起你们我都会忍不住热泪盈眶

  你们总说我不懂事,一直都把我当做一个小孩子,可是,我每一次都想说:我长大了,不用你们操心了,你别再老牵挂着我了。每一次,你们为我累出病来,我也是心如刀绞,我想,我不是以前那个我了,我可以像个大人一样照顾你们。

  妈妈,你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以后不要再做太累的活儿了。还有爸爸,你开出租车腰部一直不太好,以后多注意休息一下。

  记得有一次,妈妈病了,需要手术,而且正赶上我们学校期中考试,你们怕影响我的成绩,一直瞒着我,直到我放假才知道,事后我一个人躲在角落伤心了好长时间。我现在懂事了,以后你们别做傻事了,这样有什么用呢?

  爸爸妈妈,我一直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可能是因为爱面子,怎么也说不出口,只能在信里对你们说了,你们愿意接受吗?

  对不起,这次期中考试我没考好,我应该进入班级前十名的。你们没有批评我,还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使得我特别内疚,因为我觉得,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现在只能用成绩来报答你们,如果连这点能力都没有,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每次你们给我打电话,都会让我这颗小小的心灵温暖起来。每一次都会问我:“今天穿的薄吗?多穿些衣服别冻着。”每听到这句话,我就忍不住眼眶湿润……可是,如果让你们听到我哭泣,你们又该伤心了,因此,我每次都努力坚强地止住眼泪

  希望爸爸妈妈下次不要老牵挂着我了,那样太伤身体了。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