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没爱对人,吵一架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没爱对人,吵一架就知道了

2019-03-26 22:32:24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爱没爱对人,吵一架就知道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分手人品,吵架见真情 -

  昨天陪朋友去吃饭,在地下车库停车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一对小情侣正在吵架。

  女生开始大声的和男友争论些什么,后来忍不住就哭了出来,男生一看女生哭了就急了,抱着她一直哄一直哄。

  虽然我们不清楚他们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但这一幕却莫名的让人觉得很甜。

  一边的女性朋友笑着和我说,年轻的时候真好,谈恋爱都有人哄着,宠着,不像现在,要找一个吵架时肯让着你的男朋友也难。

  我说,这有什么难的,找一个在乎你的男朋友,吵架了难道不是分分钟会让着你的。

  朋友说,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钢铁直男,平时要是吵架了,不但不会哄人,还会讲各种大道理逼你认输,分分钟就把你气死的节奏

  有时候,明明是一件小事情,男朋友只要稍微服个软,哄哄她就能解决的事情,却偏偏要吵到两败俱伤地步

  所以,她每次只要一看到男生哄女生的画面,就特别感动羡慕

  因为,当男生愿意放下架子来哄一个女生的时候,女生才能感受对方真正的爱与在乎。

  

  记得我曾在后台收到这样一条留言,一位女生向我抱怨,说男朋友因为与她吵架已经三天没有理她了,她不停的发他微信,打他电话没什么用。男朋友对她的态度依旧冷漠,也不愿意沟通

  我猜想吵架的原因可能比较严重的,于是就问她,你们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的?

  她说,那天和他去吃饭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他的手机,发现他和一个女生一直在聊天,于是我生气了便问了他几句,他被我问得不耐烦了就和我吵了起来,还差点动手。

  还有上一次,我和他在谈论网上发生的一件事实,但因为两个人观点不和,他就开始疯狂的骂我,诋毁我。

  其实每次都只是一些小事,但男朋友前前后后的态度却让我感到心寒

  我说,那你和你男朋友交往到现在,他有没有让过你,或哄过你一次?

  她说,没有,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爱得特别卑微

  看完她的留言,我不禁有点心疼像她这样懂事女孩,不会作,不会闹,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为了这段感情着想。

  可是姑娘啊,你有没有想过,一个真正值得你付出男人,会舍得这样伤害你吗。

  

  分手见人品,吵架见真情。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别光看他平常对你怎样,也要看他与你吵架的时候,是否会顾虑你的感受。

  我有一个哥们儿,每次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只要不理他,他就显得特别的紧张害怕对方是不是真的生气了,自己刚刚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伤到对方了。

  为此,他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去哄她,给她打电话安慰她,给她带很多爱吃的,甚至是为了博她一笑特地买了礼物送给她。

  有时候,身边的人会忍不住问他,你女朋友这么作,你怎么还对她这么好。

  他回答说,可能是因为太爱她,所以太害怕失去了

  看吧,爱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时候还是会顾及你,会忍住自己的脾气,想方设法的化解矛盾

  当然,这并不代表这个人脾气好,只是他把自己最温柔一面留给了你。

  ▽

  在我眼里,男人对女人最高级的宠爱,不是在追的时候有多真诚,而是在把你追到手之后,是否还会像之前一样包容你,宠溺你。

  很多情侣之所以没能走到最后,是因为随着时间流逝激情的减退,不再有耐心对待感情中的矛盾和争吵,最后把面子看得比感情更重要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在争吵的时候,肯次次让着你,哄着你的话,那么他一定是很爱很爱你了。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宁可委屈自己,也不愿意看着你受伤;宁可放下尊严,也不愿意看着你难过

  女生,要是遇上一个吵架时能让着你的人,就嫁了吧。

  往期回顾

  ,A,B,C级女朋友的区别

  我建议你见一个,爱一个

  想谈恋爱,但不想上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