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2019-03-27 20:03:45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小耳朵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可是,我却在错的时间遇见了你,也许这就是上天的注定,我不愿意憋在心里放不下,从我动笔的这一刻,我就决定选择忘记掉你了。

  认识你是在一个QQ群里,我在群里冒泡频繁,引起了你的好奇,这歌是时候突然加了我的好友简洁明了地说出了你的名字,才知道原来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

  随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对话,却没有见过一面,在我的印象中,你的声音特别好听,我想,只要是个女孩子都会被你的声音吸引。

  所以每次和你聊天,我都贪婪地听着你发过来的语音,一遍又一遍,想要放在心里去,想要记在耳朵里。

  之后,我大胆地跟你说做我的对象好吗,你犹豫了好久,最后同意了,那一刻我却想着逃避了,可能是我不愿意再次受伤。

  2

  原以为我的生活会从一个人变成有你的日子,却不曾想到你只是我患得患失的梦。记得和你仅有的一次通话,我当时在宿舍,你突然打来了电话,我有点措手不及,但是还是选择了接听。

  你说你在我的学校,要不要出来聊会儿,而我却没有勇气去见你,然后就断断续续说了一些就挂了电话,才发觉我们可能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

  过了一段时间,认识你的一个女孩问我,你和他是不是在一起了,那一刻我退缩了,我表面上说着没有,心里却像小鹿乱撞一样,却不曾想表面的否定成为了我们最后的问候

  那一刻可能被误认为是我先放弃了你,在之后的聊天里,我发了很多消息,却只换来你的一句话,或者都是不回复的,我想你一定很忙,或许你很好,却不适合我,也许时间会教会你忘记,我们退出了彼此的生活

  但是我还放不下,我还是保留着我最后的倔强,每天逛你的空间动态,只为能看到有你停留的身影,每天打开和你的聊天界面,只为能有你的消息发过来。

  那一天来了,你发了一条动态“大可爱,请多指教。”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你身边的位置已经有人啦,而依偎在你身边的就是之前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的那个女孩

  3

  我想起了我们之前像似暧昧地聊天,想起了《暧昧》这首歌,我想我已经输了,连最后的倔强也没有了,真是像极了爱情模样

  你能遇到那个对的人,我真心替你感到开心,其实我想说我之前就感觉到了,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你就和她用了情侣头像

  我们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而且你也没有太多的话题,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所以没有选择去接受这份感情

  现在翻看和你的聊天记录,又一次次的听着你的声音,没有了当时的心跳,多的只是难过遗憾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做出后悔的事没人会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也许会遇到对的人,也许只是时间问题,也许那个人正在在寻你的路上呢

  你是我可望不可即的人,遇见你很幸运离开你很遗憾,爱情里只有合不合适,在爱情面前我是渺小的,小的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接受 。

  所以,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变得优秀,变得努力,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再见,我喜欢少年。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