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清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清美

2019-04-01 21:35:4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一段不急的时光感觉清悠而纯美。

  清晨不用担心时间急切地醒来,匆忙地刷牙、洗脸、做饭、送孩子完全遵从生命内在的节律,自然醒来,看窗外,天朗气清呼吸清凉爽洁的清晨之气,枕听小鸟清脆啁啾,感觉时光如清水般纯美。

时光清美

  用充足的时间做营养早歺。家常的炖梨小米粥、馒头花卷、香椿炒蛋。能看得见小米和白梨散发出清亮光芒,每种食物都自带光芒。家常的东西最养人:一粥一菜一饭之间,生命滋长,足而丰盛

  漫步于街道光影交错,我能看见自己悠长身影,在光阴之中缓缓前行

  看柔暖的阳光打照在树叶之上,反射出透亮的光。它让我如此明晰地看到时光清亮。

  小巷里有一只黑毛小狗,懒洋洋地躺在小巷的路中央,晒着暖暖太阳。我不想惊扰它,它亦无视我。我们互不打扰,各自享受属于自己生命的时光。

  小鸟林立枝头,披一身光芒。

  时光,以它的清美滋养世间万物

  看,柳条新绿飘飞,树叶新生柔嫩青草拔节生长桃花灼然盛开,海棠粉嫩,梨花如雪纯白樱花盛大开放春光耽美如画。

  我行走在如画的时光中,心微喜而妙然。

  只愿悠长的人生路途里,时光清美如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清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