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贝索斯离婚:妻子和情人不过是遮羞布,男人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贝索斯离婚:妻子和情人不过是遮羞布,男人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2019-04-08 08:15:1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贝索斯离婚:妻子和情人不过是遮羞布,男人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世界首富贝索斯因出轨好友妻子美国知名女主播桑切斯,高调结婚25年的妻子麦肯齐离婚。麦肯齐分得股票超过350亿美元(2351亿元人民币)将成为全球第三富有女性。并放弃75%和贝索斯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以及所有权股票。

  至此贝索斯完成了亚马逊唯一股票持有权的交割,以及价值1430亿美元(约9605亿元人民币)的亚马逊股份。 贝索斯还将得到两人共同所有的《华盛顿邮报》、“蓝色起源公司的所有股份。

  我们从表面上看贝索斯前妻麦肯齐似乎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钱,美誉度,以及自由

  实际上,贝索斯才是这场离婚案的最大受益者。从今往后亚马逊的股票,以及出版传媒机构完全只属于他一个人

  比起婚姻完美体验作为野心家的贝索斯,他要的是事业百分之百的所有权。

  贝索斯与麦肯齐是创业夫妻,亚马逊是他们共同的结晶。随着亚马逊越来越大,收购的公司越来越多,贝索斯对亚马逊的付出是超过麦肯齐的。

  作为小说家的麦肯齐在亚马逊初创期,给了亚马逊很好的品味,这远远不够经营一家公司的。

  贝索斯25年来对亚马逊全球的布局,以及对整个亚马逊电商战略掌控投资功不可没

  没人想把自己所拥有东西跟他人分享特别是自己精心打造的公司与股份,即使是夫妻是自己孩子母亲不行。贝索斯与麦肯齐结婚25年,他时常以好男人身份自居,每天都回家享受家庭生活

  在25年相敬如宾的婚姻生活中,贝索斯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居家男人的好形象,给亚马逊生活品类增加了家庭的色彩,随着亚马逊版图扩张,亚马逊不仅是电商科技公司,他还是一家极具未来性和前瞻性的公司。

  说到未来和前瞻性,我们不得不提贝索斯的情人桑切斯

  这是一个很有魅力女人,49岁是3个孩子的妈妈,会开飞机喜欢探险,性感撩人,在事业上也是一把好手,喜欢这个世界所有的不确定性

  她的身份比较多:知名女主播制片人演员时尚达人,自己有几亿美金的资产,从小就是一个野心勃勃一路往上爬的女学霸

  桑切斯的第一任丈夫球星,第二任丈夫是好莱坞著名经纪人知名高管,贝索斯的好朋友。两家人曾经也无比亲密无间。如今因为贝索斯与桑切斯的爱情,两个家庭就此解体

  贝索斯与桑切斯的爱情大片,就像“中年老房子着火’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媒体不断的渲染贝索斯对桑切斯炙热的爱。

  不管是床上还是生活中,他们俨然一对小情侣为此桑切斯还跟自己的闺蜜朋友炫耀,导致两人偷情爆发,索性回家离婚。

  桑切斯与贝索斯来说,就如婚外情的甜心。有趣好动有意思。比起安静寡淡的麦肯齐,桑切斯的热烈大胆热情不足以让贝索斯放弃自己好男人形象。唯一能够让贝索斯离婚的是他想要亚马逊75%份额的控股权

  桑切斯不过是贝索斯“爱美人更爱江山”的筹码

  即使被众人恭维的爱德华放弃王位与情人华里丝远走他乡,只因他自身能力有限控制不了大场面国王上任一年他以爱情为噱头退位。华里丝的资产足够让他们安逸的过完一生,爱德华也不过顺手打造一下自己痴情汉形象。

  爱德华与华里丝结婚以后,婚姻并不快乐。辛普森夫人要的是他国王的头衔,自己殿下称号,而如今他们因为所谓的爱情,不过是过普通人的生活,华里丝对爱德华一直尖酸刻薄到老。

  爱情对于40岁离过2次婚的辛普森夫人来说,只是改变自己生活方式的筹码,她爱过的人不是爱德华八世,与爱德华结婚也是逼于无奈

  在爱德华最后的日子里,他们住在同一层楼,也只有护士照顾爱德华,华里丝从来没有来看过她一眼。当护士告诉华里丝爱德华去世的消息,她才来到他的寝室,算最后的道别。

  由此可见,爱情是很贵的

  无论男男女盲目求爱情,放弃自己拥有的名利地位,你以为对方爱你这个人。脱去光环以后,你在对方眼看真的什么都不是。

  相反即使贝索斯与桑切斯再婚,桑切斯也拿不到亚马逊的股份以及诸多利益

  一个男人想跟妻子离婚:

  1、根本不是因为外面的小三情妇,是他想要拿到自己事业100%的控股权。他不想在金钱事业上被妻子所控制。

  2、妻子是持家的,情妇是供自己消遣的,她们各自有各自使命。男人对女人的爱也就一时兴起,日子久了任凭这女人有多少魅力其实都一样。

  3、没有那个女人一辈子会取悦满足的了一个男人的喜新厌旧虚荣心,不确定性,以及各种因素。女人压根搞不定男人放荡的心,做女人更得有自知之明

  4、女人永远别把女人当感情敌人,永远别以为自己能够控制得了自己老公说白了那些拼死拼活要家庭的女人,也知道自己男人不是个玩意,她们留着男人不是缺钱,就是不甘心。女人对感情婚姻的不甘心,只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怨妇

  5、都相信爱情的女人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有安全感的女人只相信自己,非常懂得爱护自己在婚姻中的得失与利益。

  在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所谓夫妻大战,小三大战,只不过是男人利用女人与女人之间互相攀比,不待见,不团结心理,让女人和女人之间互相撕逼斗争,男人在其中拿到自己想要的。

  君不见多少女人被老公的婚外情搞得人不人鬼不鬼

  你看女明星董璇,因为高云翔澳洲性侵案,变卖家财为老公走动,现在还要和老公一起背负制片方的索赔。你以为董璇不想离婚,一走了之。董璇开的公司,高云翔是自己的员工

  董璇原本以为自己做老板就能控制自己的老公,结果自己老公趁着老婆前脚刚回国,后脚就玩别的女人。董璇之前还傻呵呵的相信高云翔,觉得他被陷害,其实自己才是最傻的哪一个。

  女人有时候想在婚姻中套路男人?

  男人哪有那么好套路。特别在欲望和自我约束上,男人们是凭着自己心情在外。再说高云翔怕啥,董璇是自己老板,自己出事老板和自己一起承担。

  董璇与高云翔的事情,告诉女人:别以为你与老公一起开公司,你做公司法人就是爱。搞不好男人在外面搞一堆烂事,你公司法人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我之前有个朋友,早年举全家之力供养自己那凤凰男老公读到硕士毕业补贴买房买车,朋友觉得她都付出那么多,她老公现在在金融机构上班,业绩爆好,发达了,她就应该有投资回报

  结果她老公嫌弃她不会赚钱,嫌弃她老土不会打扮,每天都在跟她说:你看,谁谁老婆爸爸局长,谁谁老婆多年轻漂亮,谁谁老婆生了2个大胖小子。总之别人家的老婆永远是最好的。

  我朋友问我她老公为何那么嫌弃她。我说你就是对他付出太多,他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

  你以为女人为男人付出男人就会感恩你吗?

  男人觉得那都是你自己自愿付出,是你让男人觉得他很厉害

  你想一个穷小子被一个有家底女孩全家那么资助说明这家人就缺穷小子的野心和拼劲儿,穷小子觉得自己也付出了得到是应该的。

  女人在感情上最大的傻气就是自己觉得自己无条件爱一个男人,为男人付出牺牲就爱。你要多不自爱,才会舍弃自己利益成全男人啊!

  爱情婚姻都变数太大

  1、、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做好自己,为自己人生而努力。每个人在感情上都只关心自己利弊占有欲,但不是人人配合你。

  2、无能无智的女人才会用感情道德三观绑架男人,有智商的女人从来就在任何事上看自己得失利弊。

  3、世界这么美好,为何要把自己搞成一个离开男人就会去死的女人呢?你即使为情自杀了,男人也不会有愧疚感,他们觉得那是你的选择

  4、女人与男人结婚,你图男人啥,输啥!想婚姻幸福爱自己利益大于爱男人才能活的更好。

  为何越来越多的女人独立买房?安全感是自给自足

  怎样才能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一辈子为自己而活,努力让自己过的开心

  吴京被捧,谢楠被贬:世道变坏是从逼女人回归家庭开始

  《我家闺女》:我闺女没急着结婚,是你们跟我施压逼闺女结婚

  阅女无数的孙楠,为何会迷上潘蔚这样的女人?

  给妻子买几千万保险后杀妻:婚不能乱结,孩子不能乱生

  陈乔恩:我无需被人捧在手心,我自己就能捧红自己!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