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感觉最辛苦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中,感觉最辛苦的时刻……

2019-04-08 20:17:52 作者:猪闹闹&狗不李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感觉最辛苦的时刻……

  大家好我是狗不李,自从和猪闹闹在一起后,我更加明白女人心海底针的道理女生说“不喜欢”就是“喜欢”,说“你滚”就是“快来哄我”,说“再也不要理你了”就是“超级喜欢你”……都是黑话!拜托各位小姑娘能不能简单点,说话的套路简单点,每次和猪闹闹说话大脑都要飞速运转,火星地球,生怕哪个字不对,她再跟我急眼,头发都要愁白了QAQ支撑我的是求生欲吗?不是爱!希望猪闹闹以后能简单点再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简单点。

  -每晚八点半-

  -“我不知女人心”-

  简单点

  说话的套路简单点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