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没有能力去用力爱的年代,汗成为爱的见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没有能力去用力爱的年代,汗成为爱的见证

2019-04-11 00:45:08 作者:王不二 来源:王不二 阅读:载入中…

在没有能力去用力爱的年代,汗成为爱的见证

  我平时喜欢跑步,随着步伐加速,调理呼吸,然后身体开始发烫,不知不觉,额头就开始出汗,接下来,是被放松大脑,还有逐步抛弃油脂的身体。

  说到汗,汗是身体内暗涌之外的蒸汽,是人间微薄的盐。说来神奇,如果说世间滋味,滋味为盐的话,那么,我们每分每秒的行为,既是感受人间滋味,其实又是在排除更多的汗,而蒸发后水分的汗,成为盐。

  这一串动作构成一个循环。在这个循环里,人只是一个容器。滋味从嘴巴里进入,滋味从身体排除。滋味来无影,去无踪。理解了这个循环,接人待物,就细腻很多,也有了更多微观视角

  从私人感受的“汗”,再到倘若我们以“汗”为切入口,或许,我们可以进入与汗有关的“世界经济”之中。人类所有的经济贸易本质也和汗相关。从奴隶制开始,汗成为生产的一个附属品,而从奴隶制,到当下的现代进程人们财富所谓浪费,无非是用更多的心思精力管理汗。

  夏日炎炎中的空调,冰镇的梅子酒,冒泡的苏打水,好费心思的料理铁板烧,烤肉,一部分人的汗,通过食物形态,进入其他人的身体。而那些物质过剩的人们,因过度营养消化不良,则开始通过每周5公里的跑步、健身房、游泳、海滩去排解身体的汗。

  这么一来,所有经济的本质,都是汗的管理。当然,从世界往来的经济贸易,再到我们骨子里那点傲娇明媚爱情。比起眼泪恋人之间为彼此出过的汗,更让人足惜。

  在所有关于爱情的故事里,默默出汗,比任何语言动人。尤其在这个人普遍没有能力精准表达自我,更没有能力去用力爱的年代,汗成为爱的见证

  一个好的爱情故事应该让读者和里面的主角一起流汗,而不是流泪。这样的故事比较硬核。它每分每秒都在流汗。

  今天,你流汗了吗?若没有,那赶紧洗洗睡吧。晚安

  猜你喜欢,点击阅读

  狂睡男人女性上位时代

  写给一个二婚女人忠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女流氓了解一下

  想和你上床的女人,才值得爱

  上过床,还能做朋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