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女人要警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听友】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女人要警醒!

2019-04-11 22:02:54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女人要警醒!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最初的温柔--赵乃吉

  你好,我是涂磊,收到你的提问

  你知道情侣之间保持和谐重要的是什么吗?是你们彼此对于同一样事物重视程度是否一致

  例如你认为五年的青春很难得,你尽可能的让他在你的城市感觉到有家的温暖,你很尊重你们之间的感情,这些你认为应该重视和珍惜的,在他看来是否一样重要?

  如果只有你自己在乎,而他却觉得不值一提,那么你再怎么珍惜也是没有用的,因为彼此的认知不一样,那么你无论对他再好也是竹篮打水。

  我之所以会谈这个问题,就是因为如果不是那个女孩告知你一切,他根本不会向你坦白由此可见他并不觉得这件事情有多么重要,对你带来的伤害有多深,更别提他是否还有其他的事情瞒着你。

  还有,狡辩虽然是可耻的,但是本能的狡辩之后再坦白是正确逻辑,因为狡辩有欺骗成分,但是也有害怕的原因,没有经历过纠结和狡辩的坦白通常是因为不够在乎!

  因此,你的问题让我感觉到,你有些剃头担子一头热,你伤心难过,而他却没有后悔莫及,而感情却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是谁成功快乐分享,无论是谁犯错,一起悲伤

  此外,你再分析一下,那个女孩怎么会有你的电话?显然线索来自他这里,那么妄自揣度一下他的用意。如果他是无意,那么他一定和那个女孩聊过你们之间的事情,内容当然是觉得和你在一起不快乐之类的苦情描述,这是渣男的惯用套路,以此来获取同情,以便为自己的出轨找到合理性

  如果他是有意,那么他也许早就想和你分手,只是想借另一个女人的嘴来告知你,可是让他意外的是你居然非常冷静,你居然可以包容

  但是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他都得知了你的底线和妥协的性格,于是当他还没有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找到一个如你一般包容的女人,还不确定那个女生能如你一般照顾他,他当然会选择认错,并保证不再犯,因为犯错的成本很低!

  也许有人会说,有可能是那个女孩自己翻了他的手机,找到了你的电话号码,这更说明他和那个女孩不仅仅是冲动之下背叛,而是较长时间交往,否则女孩怎么能知道手机密码,并且随意翻看呢?

  因此在我看来,无论如何你都应该坚决的选择分手,一个忘本的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一个瞒天过海的男人不值得信任,五年的时间太长,五年的情感珍贵,但你不能因为五年而浪费更多的五年,你应该因为看清了一个男人真面目而感觉到庆幸,毕竟你不会长久生活在欺骗里!

  我最担心的是你的心软,担心你想要扮演一个“大气”的女人,想要显示你博大胸怀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这正是他利用你的筹码,包容要看对象,“大气”要分是什么事儿别傻了!

   | 惊喜不断 优惠来袭 |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涂磊育儿心经:()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  : 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回 顾  

她是你的未来

   真相在你心里!

愚蠢的女人!你不厚道

  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十年!婚姻可悲在于防备女人没有慧眼,就要守住底线!婆婆老公孩子和我!她在等你......我们离分手只差了“自知之明”!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原文,进入“涂磊严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