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虎与狐狸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虎与狐狸的故事

2019-04-12 19:04:4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虎与狐狸的故事

  狐狸赶紧躲到一边,故作镇定地说:“大王千万别误会了,更不能吃我呀!我们狐狸的肉可是酸的,又难嚼又难咽,还是兔肉鲜美——我是专程来给大王送免子的。”

  虎王停了下来,问狐狸:“送兔子的?免子在哪?这个山上什么动物的肉我都吃过了,唯独没有吃过免肉,小兔羔子太狡猾,跑起来转弯抹角,贼快。要是能吃上一口它的肉,那可太好了。快说,你送来的兔肉呢?”

  狐狸说:“大王您别急呀。我已经把兔子打得半死了,它跑都跑不动了,我本想把它直接送来孝敬您的,可是我追它追得实在筋疲力尽了,再加上它又是只肥兔,太重,我怎么拖都拖不动。还是请大王您亲自跟我下趟山吧,到了地点您就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了。”

  虎王说:“那好,快快前面带路。”

  狐狸和老虎一前一后,朝山下走来。

  狐狸指着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对老虎说:“大王请看,兔子就在那棵树下。”

  老虎一看,果然有一棵大树,树下有一只兔子,在草丛挣扎着,就夸狐狸说:“看来你果然对本大王一片忠心,没有骗本大王。”

  老虎边说边急不可耐地冲向了兔子。

  正当老虎张开了血盆大口咬向兔子时,哪想到兔子一个翻身,巧妙地躲开了老虎,随手把早已准备好的一把大铁钩子猛地扔进了老虎的嘴里,撒腿就跑。老虎还以为是兔子落入了嘴里,顺势用力一咬,顿时感觉嘴被什么扎了一下,再想吐已经吐不出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虎与狐狸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