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泽天,你为什么总是“被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章泽天,你为什么总是“被离婚”?

2019-04-13 19:30:13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章泽天,你为什么总是“被离婚”?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自2018年,京东CEO刘强东被曝在美国涉嫌性侵之后,他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婚姻,就一直备受外界猜测

  尽管最后丑闻落下帷幕,但关于他俩离婚的猜测,从未停止,反而像月经一样准时

  几何时,这是一场被认为永远不会离婚的婚姻。

  2009年,长相清纯的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持奶茶的照片爆红网络,许多直男纷纷在网上向奶茶妹妹表白示爱。

  2013年,因健美操保送清华的章泽天通过交换名额,到美国巴纳德女子学校交流,该校与哥伦比亚大学可以互选课程。这一年,刘强东前往哥伦比亚大学留学

  两个无论是成长经历还是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人就这样相爱了。

  霸道总裁+清纯女神例子除了言情小说里会有,竟然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话题一度吸尽眼球

  在经过了否认、承认分手、删微博复合等等一系列操作之后,2015年7月,章泽天毕业没多久,两个人领了证。

  22岁的章泽天,嫁给了大她19岁的刘强东,奶茶妹妹正式变身为京东老板娘

  没几个月,章泽天生下了他们的女儿

  尽管被人嘲讽为睡一代,尽管一直有人质疑刘章在这场婚姻里爱情比重到底有几成,但是这场婚姻带来的收益,是肉眼可见的双赢

  在别人可能还在忙着找工作时候,章泽天已经家庭孩子双丰收,老公公司上市,生活明显升级

  配饰从奶茶换成顶奢包包就不提了,通过刘强东,她从清纯女大学生变身公司董事知名投资人

  不仅轻易结识了比尔盖茨这些名人,还不时出入时尚界,迅速成为社交名媛

  很多人认为婚前刘强东未来十年几乎不领薪水的申明会让奶茶妹妹一无所得,但是刘强东光是婚前给章购置的悉尼豪宅、美国豪宅、南京豪宅,总价值也超过了上亿。

  更何况,嫁给有钱人算什么,在这场婚姻里实现阶级跨越的章泽天,早就过上了大多数女人理想的生活。

  而刘强东更是这场婚姻的受益人。

  曾经有人调侃,章泽天一个人,就能顶阿里巴巴半个公关部。

  在和奶茶妹妹恋爱之前,刘强东只是一个成功商人,但他俩结婚后,无论是关注度还是话题度,都是京东最好的宣传,刘强东的关注度也更是堪比一些流量明星

  而“奶茶妹妹”这些年为京东省下的广告费,焉知不是一笔小数目呢?

  所以“不知妻美”的刘强东看上的并不是章泽天的颜,而是章泽天的人气和流量。

  这场婚姻,刘强东和奶茶妹妹,都不亏。

  据2017年,中国财经杂志《新财富报道

  章泽天与丈夫刘强东一起,强势入围中国富豪500强之列。

  1993年出生,年仅24岁的的章泽天已经成为中国最年轻女性亿万富豪之一。

  所以,为什么章泽天和刘强东还不离婚,因为即便是从奶茶妹妹变成抹茶妹妹,这场婚姻带来的利益,仍旧是普通女人努力一辈子都望尘莫及的。

  而你有流量,我有物质,这样利益联合的婚姻,这样稳赚不赔的买卖,你说奶茶妹妹为什么离婚?

  如今的奶茶妹妹已经不是那个单纯高三姑娘,她已和同龄人拉开了难以企及的距离

  但这样的婚姻,惹人羡慕吗?

  更是一个见仁见智问题

  婚姻已经不是必选项,所有醒悟过来的女人一定更明白,女人这一生,得到钱和得到爱都不难,难得是得到尊重

  比起这种你有钱我有名、我们强强联合的利益交换,人们欣赏那些面包自己赚、棋逢对手的新女性。

  很多人笑话奶茶妹妹绿帽晃眼,但是如果世上真的有互换身份的机会,恐怕最先抢破头的也是这类人吧。

  一段稳定良好的婚姻,一定要有所图,不少好女人生来一副好牌,但是生生被自己一手打烂,她们不图钱,只图爱,信了男人承诺,最后却陷入万劫不复

  聪明的女人,有野心,更有自知之明,面包我自己买,你给我爱情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