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祷告伙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祷告伙伴

2019-04-14 20:30:24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祷告伙伴

  “世界上有什么祷告伙伴?”我问道,当我的校长在8月的老师讲习期间给了我Grabol夫人名字。 他解释说,他们通常是教会社区的老年妇女,她们都致力于为我们的课程祷告。 “你会喜欢Grabol太太,”他说。 “她真是个加仑。”

  在我以前教过的公立学校里,我有读书助理,他们自告奋勇地和我的一年级学生一起工作。 我也有五年级的朋友,他们在我的学生身上钻了数学事实,并在写作期间提供帮助。 他们的帮助很实际。 祷告伙伴似乎是对人权的一种非常奇怪用法

  圣特雷莎的许多事情似乎都很奇怪。 我想知道我是否做了错误决定来教那里。 也许我很仓促,但在我父亲去世前一年之后,我以为只是在那里帮助我度过悲伤过程。 我非常想念他。

  当我打电话自己介绍时,我告诉Grabol夫人我父亲去世了。 她安慰我并解释说,在她四十七岁的丈夫去世后,她决定成为一名祈祷者。 在谈话中,我们发现她的丈夫和我的父亲有一些共同点 - 他们都是鸟类雕刻师。 Grabol夫人向我保证,来到St. Theresa的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在夏天早些时候,当我提到天主教学校的教学时,我的丈夫鼓励我做出改变。 “哎呀,亲爱的,”他说,“只有一半的钱可以让我们在开始一个家庭时更容易过渡。 此外,“他补充说,”你父亲会喜欢它。“

  爸爸会的。 他从高中毕业后一直到天主教学校,我认为如果他不是公立学校的教练,我的兄弟姐姐和我也会去天主教学校。

  爸爸会对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学到的所有课程感到轻笑。 九月,当牧师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在教室里放一本圣经时,我推出了一个新教徒,其中有七本额外的天主教书籍。 不知何故,Grabol夫人得知了我的错误。 她让她的女儿给我带了一本天主教圣经并发了一张小纸条说她希望能帮到更多,但是她很难坐在轮椅上上学。 她希望她的祈祷能得到帮助; 不仅仅是为孩子们祈祷,也为她祈祷。

  10月份,我不知道该怎么讲所有灵魂日,但格拉布太太给我发了一篇关于墨西哥家庭如何庆祝死亡日的文章孩子们认为这很整洁。 我们制作了一些小糖骨架头像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 我把一个人带到了辅助生活中心。 她感谢我,但她解释说,由于她患有糖尿病,她不能吃甜食。 我感到很荣幸,我的父亲在没有多少疾病情况下去世了。 他像Grabol太太失去了一样,讨厌失去他的脚。

  十一月,到了制作复临花圈的时候,我不记得你是需要三个紫色蜡烛和一个粉红色蜡烛,还是三个粉红色和一个紫色。 格拉布尔夫人送了一个大班花圈供我们复制,所以我甚至不必承认我对任何其他老师的无知。 她还送了一些旧的绿色花环,所以我们可以做一些小花环。 “我只是不再装饰太多了,”她写道。 “但是,当你说复临祈祷时,我会和你一起祈祷。”

  十二月来了,有了抑郁症。 没有我父亲,我们怎么能庆祝圣诞节? 他不会在那里把灯放在树上。 他不会在那里请求我把他的礼物包好,所以他不必这样做。 他不会在那里戏弄我的妈妈传统奶油泡芙中加入足够香草。 我很忙,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没有意识到我几周没有听到格拉博太太的消息

  圣诞节假期前一周,她打来电话。 她解释说,她一直在医院,但现在又回到了家里,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礼物。 那天下午,女儿带着一个巨大箱子抵达。 在寄给我的卡片上是一位美丽红衣主教,就像爸爸曾经雕刻过的那样。 格拉布尔太太写道,她一直在为我祈祷。 她希望没有爸爸的第一个圣诞节不会太难。

  我打开盒子。 它充满了奶油泡芙!

  当我打电话给Grabol夫人感谢她并解释奶油泡芙的重要性,以及她的祈祷对我意味着多少时,她用温柔柔和声音回答说:“这就是祈祷伙伴的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祷告伙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