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长的田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长的田野

2019-04-16 20:19:0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长的田野

  家乡田野慷慨的,她养育一代家乡人;家乡的田野是美丽的,一年四季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春满大地万物复苏。绿油油的麦苗历经严寒挺了过来。绿油油的草地,没有一点勾勒的痕迹野花也争先恐后的绽放。“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开始播种耕作,到处一片繁忙景象

  夏日炎炎,六月的天娃娃的脸。刚才还晴空万里,转眼乌云密布。农民刚刚收完小麦,接着播种玉米棉花也蓬勃生长期。辛勤的劳作过后期待着秋的收获

  金秋送爽,田野一片金黄。黄澄澄的玉米露出金黄的“牙齿”,高粱红着脸低下高傲的头,果园里,果子熟了,挂在树上笑盈盈的等着人们采摘呢!成熟的果子蹦跳到大筐小篮里。鲜红的颜色映红了人们的脸颊

  朔冬来临,寒气逼人。皑皑的白雪给田野铺上了厚厚的地毯。田野成了银装素裹世界大雪是麦苗的棉被。经冬历春,来年必定丰收在望。

  家乡的四季,一年当中都有不可复制的美丽。我爱家乡的四季,更爱我可爱的家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长的田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