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生命的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生命的承诺

2019-04-18 19:29:40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生命的承诺

  说实话,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雪正在下降,道路变得危险学校提前解雇,但令我惊讶的是,我的任命没有被取消。 所以我走了,感觉特别英勇。 毕竟,据我所见,我冒着生命危险守信用。 下雪或没下雪,我会按时在当地血液中心进行预定的捐赠。

  当我到达那里时,我发现我并不孤单。 还有四个“英雄型”已经躺在捐赠椅子上,他们的血管上贴着线条机器静静地抽走以收集他们的救生礼物。 至少有两人捐献全血,而另一人可能捐献血浆血小板 - 正如我在那里做的那样。

  看到我的捐赠者在履行自己的承诺过程温和提醒我,虽然我很自豪能够在那里,但我不是英雄。 这不是关于我,也不是关于他们。 恶劣天气并没有否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需要,所以任何以前持有的愚蠢的英雄想法很快消失了,因为我躺在我自己的轮廓捐赠椅子上,我的耳塞到位,音乐让我沉睡,因为我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捐赠程序。 我准备好了 我永远不会遇到的人的生活 - 当旋转的雪继续吹到中心的窗户外面并覆盖它触及的一切。

  我的妻子凯伦也是捐赠者。 更重要的是,自从她报名为幼儿园白血病患者提供骨髓以来,她已经进入骨髓清单十五年了。 凯伦的骨髓可以帮助她之前,那个小女孩已经死了,但凯伦最近再次被召唤。 她的测试结果仍然存档,结果证明她是其他人的潜在比赛来电者说得对,并询问凯伦她是否仍愿意成为骨髓捐赠者。 “是的,”她说,然后立即开始回答问题,准备接下来的文书工作 - 所有这些都会让位于进一步的测试,并希望机会挽救生命。 这是与时间竞赛

  我希望我能说这场比赛赢了。 事实并非如此。 来电者后来感谢凯伦的参与,并询问了一些后续问题 - 包括她是否留在捐赠者名单上。 “当然,”凯伦回答,但我已经知道她会。 那就是她是谁。

  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为什么捐出,或为什么凯伦做。 我们这样做。 但几个月前,我了解到,在我的一次定期捐赠期间收获的特定成分专门用于癌症患者和某人的新生男婴 - 两位患者都需要我必须给予的生活才能生存。 从那以后,我一直以不同方式看待我们对血液中心的访问

  上周,凯伦献血,下周我将有资格进行我的平时捐款。 我将按照我的日程安排一个下午,并要求预约。 无论他们是否需要血浆和血小板,全血或红细胞,我都乐意给予,因为每个人都非常迫切需要。 而且我不知道我的捐款会影响谁的生活,但这无关紧要。 在任何一天,需要血液制品的人可能是你或我,也可能是心爱的人,但很可能是陌生人可悲的是,虽然很少 我们实际上是花时间捐款,凯伦和我一直都会。

  现在可能不会下雪,虽然我还不是英雄,但每次捐赠我都会感到骄傲。 说实话我喜欢这种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生命的承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