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近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靠近点

2019-04-19 21:47:44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靠近点

  在我六年级的一年里,我被一群同学折磨着。 休息时,他们会告诉我离开,然后在我退出时兴奋地互相窃窃私语。 起初,这是一个简单的“我们需要私下谈一会儿。”这变成了“哦,我有一个痒。 你先走。 我们稍后会赶上来。“最终结果是”你能不能离开?“随着岁月流逝,这些言论变得不那么无辜而且更加伤害

  在最初几周,我以为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夏天我在排球遇见了她,我们很高兴能在同一个班级。 它起初是一大堆秘密睡衣派对,并在休息时窃窃私语。 然后她有其他朋友,让我挂了。 现在她是那些告诉我要离开的女孩之一,当她这么说时她的伤害甚至更多。

  每天,我都会哭着哭着回家。 我试图把我的情绪放在我的学业上。 然后我尝试跳舞。 然后我就放弃了。 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把自己情感献给上帝……唯一能够接受他们的人。

  现在我有点老了,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当我被同学扔掉时,只是上帝的方式说,“走近一点。”而不是在浴室里哭,我应该跪在地上祈祷。 (好吧,也许不在我的膝盖上……我在洗手间!)

  我现在知道,生活困难是上帝的说法,“你偏离轨道误入歧途。 靠近我,我会爱你到最充分的。“

  我开始祈祷了,你知道什么,它有效! 我起初并没有获得任何新朋友 - 当我感觉到这一切时,这是年终 - 但我确实对上帝有了信心。 我与他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关系,持续至今。 谁知道呢? 也许明年我会有一个会永远持续下去的朋友。 至少我现在知道上帝永远是我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靠近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