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书伴我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书伴我成长

2019-04-19 21:39:06 作者:温檀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书伴我成长

  迎泽区校尉营小学校 6年2班 温檀朕

好书伴我成长

  高尔基说过“书是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曾说过“读书是全人类营养品。”连冰心奶奶也说“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这充分明了一本好书,是非重要的,正所为好书伴我成长。

  在人生之路上,一定会有几本书使你留连忘返,如:《海底两万里》,《鲁滨逊漂流记》,但是只有一套书,让我明白了一条人生启示,它就是《冠军之心》。

  这套书讲了一名普通高中生——周易,凭借自己与生俱来天赋——视野强,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参加了一部去欧州踢球的综艺节目,最终受到了欧州球队认可,去了球队的青年队,并一直追梦,努力奋斗,在一线队坐稳核心位置,并最终拿到欧冠冠军。

  看完了这套书,我受到了深深震撼,周易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并没有当缩头乌龟,而是迎难而上,克服了自己的短板成就了自己的辉煌

  这本书中有一句话令我十分赞同:“比赢得胜利更重要的是有一颗冠军之心”对啊,赢得胜利只是暂时的,但如果你有一颗冠军之心,即使你现在得不到冠军,但冠军迟早是你的,冠军之心是一颗追求梦想的心,是一颗勇于向上的心,是一颗迎难而上的心!

  纵观生活,许多人因胆怯不自信丧失了许多机会。我们是时候应该站出来,拥有一颗冠军之心,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好书伴我成长,想一想的确,好书可以让我们成长,拥有更多的智慧,也获得了更多的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书伴我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