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拉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拉拉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

2019-04-19 22:30:54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拉拉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

  Hello 大家

  今天又是小记者L姐

  这次采访了6位非LGBTQ+群体的人

  聊了一些关于性少数群体的看法

  回答非常有趣

  ▽

  一号采访对象

  ◆直女(单身

  ◆大三学生

  ◆追星宅女

  “之前身边一直会多多少少出现一些LGBT人群,但都不是特别熟,所以只能以貌取人。女生都特别漂亮男生也都特别会打扮。也正是如此,歧视根本可能的,而且还会觉得他们也蛮排斥我们这些土直女吧……

  另外因为在追星的影响下,我觉得喜欢同性是无比正常现象……(别问我为什么)“

  二号采访对象

  ◆ 直男(单身)

  ◆ 20岁

  ◆ 喜欢看科幻小说

  “我是直男,对,就是被ntxl讨厌的直男。我暗恋一个女生5年了,有一天她突然和我说她讨厌男的喜欢女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很崩溃……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个女生啊!为此我还咨询变性手术,要20万,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如果我以后赚够了钱还喜欢她,我会去做。

  对我来说,LGBTQ只是个毫无意义的label,我爱她,愿意为她成为任何一类人。“

  三号采访对象

  ◆ 直女(非单身)

  ◆ 研一

  ◆ 坐标伦敦

  “作为腐国留学生,我见过的同性恋可能比异性恋还多……在伦敦牛津街上猜某个人是弯是直的游戏都被我们玩烂了,T和0都比较好辨认,但P和1还是要斟酌一下。

  不过其实刚刚接触这个环境时候特别害怕自己说错话,因为我印象里的性少数群体都比较敏感一般要等对方主动和我出柜我才敢深入交流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和T做亲密朋友容易分不清到底她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还是爱情。“

  四号采访对象

  ◆ 直男(非单身)

  ◆ 生物科技行业

  ◆ 985高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不爱与人交流,或是身边男女分布太过于均匀,我身边从未出现过LGBTQ+人群。我知道color run是由LGBT发起的运动,我觉得特别好!所以其实还是对性少数群体蛮好奇的,也想和这类人做朋友,但是真的没什么机会。“

  五号采访对象

  ◆ 直女(单身)

  ◆ 设计师

  ◆ 一直被女生追

  “可能因为自己剪了个超短发平时打扮比较酷,然后设计师嘛身边拉拉就比较多,所以总有女生会喜欢我,但我真的只对男生才有心动感觉,而且是那种特别帅特好看的男生。所以你无法想象我的取向狙击一般都是gay……我真怀疑自己未来会变成同妻。

  其实在情面前,性别的真的不是特别重要,对象的性取向才重要!!!!!!“

  六号采访对象

  ◆ 直男(单身)

  ◆ 厨师

  ◆ 一直被男生追

  “不得不承认,我是那种五官特别精致的男生,生活在多伦多,环境也相对开放,所以总是被男生骚扰。之前有个学长单独约我看话剧,我一开始觉得没问题啊,兄弟情谊嘛!但没想到看着看着他就突然和我出柜加表白,我都吓得临阵脱逃了… 后来我去国外酒吧,还有几个外国男孩问我要号码,真的好尴尬呀。

  虽然我不排斥同性恋,但我也不是很想被骚扰。

  - 采访结束 -

  做完采访L姐发现大部分非LGBTQ+群体的人其实对性少数群体都不是非了解双方都处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的状态。如果双方都能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顾虑想法误解可能就慢慢解除了。

  ✨

  好了

  拉近关系就趁现在!

  在留言处写下想对直人说的话吧!

  ✨本周福利

  ?‍❤️‍?朋友圈抽对象福利?‍❤️‍?

  预告时间:本周六中午12点

  介绍第4个点赞的和第19个点赞的认识一下

  

  大家关注LES后添加L姐微信即可参与

  但是回复慢请见谅哦❤️

  ▽

  ▽ 戳蓝字来热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